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鬼,是大人们用来吓唬小朋友的。有的人对鬼只有一句话:“世上根本就没有鬼。”有的人却相信世上有鬼。  
   茵茵是个6岁小女孩,她因为大人们经常说:“你不睡觉鬼就来抓你。”“你不好好吃饭,晚上睡觉,鬼就来捆住你。”“你不听话鬼就来打你。”……听着听着她也开始害怕鬼了。鬼在她的心里就是一个阴影。  
   一天晚上,妈妈打算去朋友家过夜,爸爸要上班。等茵茵睡着后,两人都各自干各自的活去了,只有茵茵一人在家。半夜,茵茵想上洗手间,她像往常一样拍拍旁边的“妈妈”说:“妈妈,我要上厕所。”可是一拍下去,空了。茵茵立刻从睡意中醒了过来,她先是一愣,然后大哭起来:“妈妈,我要妈妈……”她睁开眼睛,泪珠模糊着眼眶。她看不清楚,她只迷迷糊糊的看见有一个长发飘飘的女鬼,尖尖的指甲好像要抓住她了。她大叫一声:“啊…”吓昏过去了。她昏过去后做了一个恶梦:她来到了地狱,各种各样的鬼朝她冲来。  
   第二天,她一醒来,看见了妈妈就扑了过去说:“妈妈……茵茵怕怕……”妈妈说:“对不起茵茵,妈妈不应该用鬼来吓唬你。”茵茵咧开了她那粉红粉红的嘴唇,笑了。她突然又看见了“女鬼”,猛地尖叫一声:“啊 ……妈妈,鬼……”妈妈立刻与茵茵解释:“不,茵茵,不能乱说话,她是我们邻家的姐姐——安姐姐。昨天就是她听见了你的叫声,才过来打电话给妈妈的。”原来,昨晚粗心妈妈出门后忘关门了,安姐姐听见了茵茵的叫声后,立刻赶了过来,由于紧张,她没有扎头发,长发飘扬,而且又穿着白色睡裙。所以茵茵才以为她是女鬼。  
   如今,茵茵已经不怕鬼了。可是,现在还有个别大人用鬼来吓唬小孩子们……我只能告诉他们,这样可能会给孩子带来心理的阴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一个好习惯
       我们永远在一起
       寻找爱的足迹
       ___又是一季春暖花开___
       大家都夸她
       学会放弃
       [课堂作文]最美合肥人
       叶老师,对不起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住
       my favourite hobbies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