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瑞士雪朗峰游记

瑞士雪朗峰游记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报了一个旅游团,浏览法国、瑞士、意大利这三个国家,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瑞士的雪朗峰。雪朗峰位于瑞士因特拉肯市正南处的阿尔卑斯山群之中,海拔2970米,拥有阿尔卑斯山最长的空中索道及险峻雪坡,还是007系列影片《女王的秘密使命》《铁金刚勇破雪山堡》中詹姆斯·邦德惊心动魄[注: 使人神魂震惊。原指文辞优美,意境深远,使人感受极深,震动极大。后常形容使人十分惊骇紧张到极点。]的打斗场面的外景拍摄地呢!  
一大早,我们坐巴士从宾馆出发,来到了雪朗峰山脚下,到时正下着小雨,山上山下满眼都是青翠的绿色,山坡上盛开着一丛丛娇艳欲滴的花朵,我的眼前简直就是一幅美丽的油画。一下车,我就来了一个深呼吸,空气好清新啊,从头到脚每毛孔都舒坦极了。一阵风吹来,我感到一丝凉意,还好我穿了一件厚外套,这才抵住了凉风。导游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票和一张地图,我们登上雪朗峰的方法就是坐揽车,这个揽车可不像我们去公园时坐的那么小巧玲珑[注: 小巧:小而灵巧;玲珑:精巧细致。形容东西小而精致。],而是可以载80人的大玻璃箱子。  
我们坐了三段揽车,用了大约半小时到达雪朗峰山顶,导游告诉我们:“这里的360度旋转全景餐厅是世界上第一个建在山顶的旋转餐厅,可容纳420名客人,因007系列影片《女王密令》中惊心动魄的打斗场面在此拍摄而闻名于世。天气好的时候可以在用餐的同时尽揽群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红领巾伴我成长
       树的一生
       游丽江古城
       迷人的中秋之夜
       白毛和黑猫
       原来蛐蛐也有感情
       呼唤
       爷爷和烟斗《课堂作文》
       如果我是一粒葡萄籽
       秋之美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多变的瑞士军刀
    世博游记——瑞士馆
    游世博之瑞士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