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原来是真的

  平时爸爸妈妈总说:“现在外头的东西都很脏,我们还是少吃吃比较好!家里的最原汁原味!”我毫不犹豫的说:“谁会信呢!外面的东西那么好吃,如果他们都用脏东西来的话那还有谁会去吃呢?”妈妈反驳道:“谁说的!总之就是脏,最好别吃。”  
  我不信,应为我能想出一千一亿个理由。直到今天中午!  
  今天中午,我独自一人出去买手打面。一进店门便看见一个小妹妹在玩水,之前我也不怎么关注他。但是只要她一玩水,他的婆婆便要打。固执的她任然不听劝告。  
  忽然,他用手擦了擦鼻涕,看自己的手脏脏的,便在那桶水中干净了自己的小手。这也没什么,没想到的是,那位婆婆居然把水桶中的的“鼻涕”水拿去煮面,我顿时觉得浑身不舒服,特别想吐。我开始抱怨起那位婆婆:你怎么看都不看就倒下去了啊?那可是脏水啊!哎,可惜你都煮下去了,我怎么说的出口啊!你怎么不管好她呢?你看他捣乱的!”  
  回到家,我很不情愿地吃下了那碗面,这次的经历给了我一个沉痛的教训。  
  原来爸爸妈妈说的没错,这都是真的,这次虽然是小孩子不懂事,可是那也足够了,我也不怪这位小妹妹,都是他的家人没管好他,导致好好的手打面变成鼻涕面。  
  各位小朋友,如果你们也遇到了这类事,不可以把自己的嘴封上哦!大胆的说出来。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仿写)公园访友红树林已投稿
       说着容易做着难
       【记叙文练笔】一小偷的壮举
       美好的中秋
       《给妈妈的一封信》
       难忘中秋节
       中秋节趣事
       绿色的池塘
       没有作业的星期天
       “仁”的故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哦,原来是这样
    原来蛐蛐也有感情
    原来,是自由
    原来这就是不舍的感觉
    原来妈妈是爱我的
    快乐原来这么容易
    看图作文:噢,原来如此
    乞丐都是真的吗?
    人间处处是真情
    如果童话里的人都是真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