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元宵

                   
   新学期第一天的早晨,空气格外清新,一朵朵白云像一叶扁舟,载来了传统节日-----元宵节。  
   今年的元宵节与往日的有所不同---是开学第一天,也是元宵节。今天,我在学校度过了一个有趣的元宵节。“叮,叮,叮”一阵急促的上课铃声,把我们“赶”进了教室。老师手里拿了几张纸,很神秘的样子。“今天是元宵节为庆祝元宵,我们全校举行猜灯谜活动!并且还一起品尝元宵。”  
   顿时,教室里炸开了锅,同学们一蹦三尺高,随着欢呼雀跃[注: 高兴得像麻雀那样跳跃起来。形容十分欢乐的情景。]声,我们班的猜灯谜活动拉开了帷幕:老师娴熟的在黑板上花了十个红灯笼,并把那几张纸反粘在灯笼上,还给我们讲了规则:“每人拿一张纸写上自己的名字并折好,我会闭上眼睛,抽到的同学上去打开一个谜,如果有人解不开就再抽一位同学……”  
  游戏开始了,老师在上面抽签时,下面顿时由热闹非凡演变成了鸦雀无声,大家都屏住呼吸,在默默祈祷,希望抽到自己。最后,老师第一个抽到了我们班的新生--罗敏凤,她走向黑板打开一个谜面--一个黑鞋子,黑帮她却黑底子划破鞋子口,露出白衬子。她却抓耳挠腮[注: 挠:搔。抓抓耳朵,搔搔肋帮子。形容心里焦急而无法可想的样子。],怎么也想不出来,最后只好遗憾下台。接着又抽了一个同学,可他还是猜不出来。就这样,一连四个同学都没猜对。可下面的同学已经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修表
       最好吃的蛋糕
       我上6年级了
       给安书敏同学写一封信
       春的声音
       我是一只流浪狗
       金鱼的自述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品读岳飞
       爱,在人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