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修表

  今天,我看见了几个我家的旧表和一个电池,我打算开始修表。  
  我先拿出了一字型螺旋刀,仔细的把四个螺丝拧掉,轻轻的把表的后盖掀开,用吹气筒小心的吹掉上面的灰尘,把旧电池取出来,放入新电池。可是表针分毫未动,我又看看了电池,负极朝上,怪不的不走,原来是电池装反了,我把电池再反过来,表就走开了,我把表的盖子扣上,拧紧螺丝,戴了戴,手感不错,就是表带长了一点,我把的调表的扣子掀开,把调节钮调到合适的位子,就大功告成[注: 功:事业;告:宣告。指巨大工程或重要任务宣告完成。]了,这个表天天陪我上学,学习知识,慢慢的我和这个表有了感情,直到他最后走不动了才依依不舍[注: 依依:依恋的样子;舍:放弃。形容舍不得离开。]的换了表,如今我还记得这个表给我的帮助,但不知道这个表还记得我吗?后来,我又开始修表,坏了很多表,但是,我对这个表的感情是永远不变的!!!  
我喜欢捣鼓石英表,喜欢捣鼓电子表,但我最喜欢还是那个石英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好吃的蛋糕
       我上6年级了
       给安书敏同学写一封信
       春的声音
       我是一只流浪狗
       金鱼的自述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品读岳飞
       爱,在人间
       美丽的蝴蝶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