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世的朋友

  

  昨天,又一个不醉不归的夜,爬上床,看看手机已经是快12点了,哎,没完没了的学习压力,心理有种说不出的疲惫。伴着窗外飘落的雨点和女朋友电话里的怜惜声,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进入了梦乡……

  铃声,把我从梦境里拉了出来,厨房里已经是乒乓作响了。我没有起床,慵懒的身心,眷恋着被子里的余温,真想就这样睡上一个整天,可是一想,还得写作业,咬咬牙起来吧!依旧象往常一样,起身,走进客厅,坐在电脑旁,打开qq空间,漫无边际[注: 形容非常广阔,一眼望不到边。也指谈话或写文章没有中心,离题很远。]地浏览着,这时,群友图标快速地闪动着。还不到七点就上线聊啊!谁啊?原来屏幕那头传来了同学的问候:“起来了?吃饭没!昨晚没事吧?外面风很大,下雨呢!要不我去接你啊!”我拒绝了他的好意,但心里一股暖流却涌上心间,这温暖,除了家人外,还有谁会给予吗?

  他是我的好哥们之一,接触他的时候,真的很不了解他。胖胖的身材,大大的脸,小小的眼睛,一脸阶级斗争。那严肃的表情,让人看着就发悚!由于同学关系,我们接触逐渐多了起来,彼此之间了解也增多了。发现他这个人并不象人们说的那样是个不易接近的人。在我的印象中,他应该属于外表冷漠、内心狂热、坏坏的、又极其“稳重”的那种。

  相面的说:小眼睛、大脸庞,心眼都很小。应了那句话:别看他块头大,心思却特别的细。一次放学的途中,我说,嗓子很痛,谁知,我们路过泰华药店时,他一遛烟进去了,我还以为他自己买什么呢!一会功夫,他拿着几板药递了过来:你吃这个吧,这个药好使,是中药。当时我不知说什么好!心里这个热乎。我是个比较懒惰的人,家里搬家后,一些小点的活自己不愿意干,知道他干活细致,于是把他拽来,帮我全家人的忙,由于他身体胖,蹲在那一会就汗流满面,我有些于心不忍,于是让他去休息一会,我接着干,可是当我一转身,却发现他撅着屁股,趴在那里正在擦电视柜下面地角线上的油漆。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了,一个大男人的细心劲让我真的佩服! 

  我们在一所学校读书,人们常说:同一所学校里很难交上一个真心朋友,但我却很庆幸,我们成了相知相惜的好朋友。于是他的座位也就成了我经常光顾的地方。学习上我得力于他的帮助。他个性较敬业,为了班级的事,他总是竭尽全力[注: 用尽全部力量。],即使是星期天也要到班里忙完,让人很放心,对他的工作,我基本上很少过问,有这个兄弟,班主任真的省了很多心。我不会骑单车,许多时候他都默默地承担我的‘司机’角色,即使他不是司机,只要我知声,他总会放下手的活,给予支援。我们总有许多的默契。有人曾经开玩笑时说:他啊就象我肚子里的蛔虫,我心里想的是什么他都知道!小学生作文网t262 

  同学里的人清楚,他在家里绝对是个好孩子。对父母的关爱,用无微不致一词一点都有不为过。为了父母的身体,他总是很早就起床,为父母做上一顿可口的饭菜,晚上风雨无阻[注: 不受刮风下雨的阻碍。指预先约好的事情,一定按期进行。],必须亲自接补习的小弟弟回来,如果弟弟不回来,他们是绝对不吃的。我们两家是前后楼,相对能够望见,由于近,他家的饺子我们没少吃,连家里老爸也常叨咕他家的饺子!他这样笑话过我:“五点这头我在做饭,那头是你家妈妈做饭,怎么从来没看见过你做饭呢?”我说:“作业多啊!”其实,这他为了家庭什么都能付得出来,我们都有同感自愧不如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不住季节、唯剩童忆和您的发髻
       人生如初见
       一个盲人的心灵
       最后一次微笑
       时间使记
       我班的四大天王
       三年后的我
       与爸爸一起走过的日子
       您辛苦了!
       海洋公园一日游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最好的朋友
    带刺的朋友
    一路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书
    人类的朋友作文300字
    人类的朋友
    最要好的朋友
    乐于助人的朋友
    我的朋友——书
    致曾经错过当知音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