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他人鼓励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需要他人的鼓励,当然,他人也需要我们的鼓励。一句鼓励的话,一种鼓励的动作,并不算难。而你的鼓励,带来的力量有可能是自己无法想象到的,你的鼓励可能带来他人的成功,甚至改变一个人的性格!

  一次,晚上回家是路过一个单元楼时听见一个小女孩——梅梅琅琅的读书声,这声音听起来很没底气,便知道梅梅缺乏信心。我正准备走的时候,想到了那一天:

  那是一次校运动会,由于班上报名人数太少,老班只好让我参加田径比赛,和我比的几位队员可都是运动健将,而我呢?是个运动白痴。比赛之前,别的队员旁边围了一大群人,而我呢?我只是个替补的,别的队员旁边递水的递水,那衣服的拿衣服,我的身边却没有一个人,真是悲哉!本来就没信心,看到这一幕越来越…… 

  眼看着要比赛了,我垂头丧气[注: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而情绪低落、萎蘼不振的样子。]的靠在一旁,这时,我的好朋友——小l来了,对我说:“怎么呢?没有信心?没关系的,加油哦!”听了她的一番话,我顿时有了信心,对她说:“谢谢你,我一定会努力的。”随后,我便立即跑到跑道准备比赛。比赛开始了,我想到了她刚刚对我说的话,信心越来越多了,终于冲向了中点,虽然不是第一名,但成绩还是很不错的。

  想到了这些,我觉得我应该给梅梅一些鼓励,于是,我便鼓起了掌,梅梅从阳台往下看,看到了我,好像有些不好意思,我对她说:“梅梅,很不错呀!”说完我就回去了,回去后,听妈妈说,梅梅要代表他们学校去参加朗诵比赛。

  比赛的前一天,我专程去她家拜访梅梅,这时梅梅对我说:“姐姐,谢谢你的掌声,是你的掌声让我有了信心,真是太谢谢你了!”我笑着对她说:“加油哦,我很看好你的!”小学生作文网t262

  比赛结束了,梅梅得了冠军,我很开心!这时梅梅一起来到我家,妈妈不停地向她梅梅祝贺,这时梅梅妈妈说:“阿姨,这次我取得好成绩都是姐姐的功劳呀!”妈妈忙问原因,于是梅梅便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说是我的鼓励让她有了信心,才使自己获得冠军,妈妈听了不停的夸我,我高兴极了!谜语大全及答案

  现在的梅梅再也不和以前一样了,现在的她,做什么事情都有信心。我高兴极了,这毕竟有我的功劳呀!

  是呀!鼓励他人很简单,只要你有一颗真诚对待他人的心,鼓励他人很简单,很简单!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在心底的风景
       步行桃花源
       不再隐藏
       我幸福,因为我快乐
       夸夸我的班主任
       我家的新鲜事
       游雁南飞
       描写竹林的作文
       我心中最美的家乡
       有那么0.01秒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宽容他人,自己也会赢得喝彩
    关心他人很简单
    关爱他人的好少年
    做一个关爱他人的好少年
    帮助他人的爷爷
    给他人一朵花
    失去自由和被他人背叛?
    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