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

  

  风景依旧的迷人,曾曾重重的烙印在我们的心坎上,让我们重温那些留在心底的风景——

  一

  爸爸的严厉,妈妈的辛劳,都曾使我憎恨过,厌恶过。最喜欢靠近外公,外婆的世界,因为他们的殷切期望,嘘寒问暖[注: 嘘寒:呵出热气使寒冷的人感到温暖;问暖:指问寒问暖。形容对人的生活十分关切。],一直使我快乐无忧,犹如沐浴在爱的海洋中。

  那年春风又起,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不再黯淡,曾经的严厉,曾经的命令,现在却已不再了!

  那风景永恒地留在我的心里,却再也感受不了爸爸的严厉,曾经的命令!

  二

  是朋友,给予过我的安慰;是朋友,给予过我的拥抱……谜语大全及答案

  我们总是天真无邪,总是一起的放学,上学,总是如影如形地伴随着。

  我们笑过,哭过,欢呼过,呐喊过!

  可是,突如其来[注: 突如:突然。出乎意料地突然发生。]的争吵仿佛被无止的深渊隔断了我们来往的道路,我们再也不在一起了,一度地相信世间没有真正的友谊!

  毕业照定格了我和你们青涩的模样,如今的你也成熟多了,我们虽然身隔异地,但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那风景永恒地留在我的心底,他们仍然伴随着我,直到永远……小学生作文网t262

  三

  陌生人无声的帮助,虽不认识,但他们给予的微笑,眼神却永远地留在我的心底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这道无比亮丽的风景永远留在我的心底,他们的一丝微笑,一个手势,都令我牵挂!

  春天的万紫千红[注: 形容百花齐放,色彩艳丽。也比喻事物丰富多彩。]却亦是纸醉金迷[注: 原意是让闪光的金纸把人弄迷糊了。形容叫人沉迷的奢侈繁华环境。]的;夏天的繁盛亦是混浊的;冬天是浪漫迷人亦是冷酷无情的;秋天是落英缤纷[注: 形容落花纷纷飘落的美丽情景。]亦是残落凋谢的……

  但唯独只有你,留在我心底得风景!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步行桃花源
       不再隐藏
       我幸福,因为我快乐
       夸夸我的班主任
       我家的新鲜事
       游雁南飞
       描写竹林的作文
       我心中最美的家乡
       有那么0.01秒
       我身边最熟悉的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心底的声音
    留在你身边
    别把公平留在后面
    埋在心底的自豪
    那件事留在我记忆深处
    留在游乐园的笑声
    埋藏在心底的风景
    留在心底的爱
    留在游乐园的笑声
    藏在心底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