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你(转载)

在刚认识你的记忆里,你是那么温柔、帅气,练习的时候不管遇到什么事,似乎只要你在,任何的学生都不会觉得累。除了班主任我不和任何老师打交道,跟你却不同,你仿佛总能和学生打成一片[注: 形容感情融洽,成为一体。],嘻嘻哈哈。那段时间我认为我的生命里又出现了一个今后可以怀念的人,怀念起来可以让我温暖的人——   
  可是……  
  比赛过后,你还是那个你,碰到我对我微笑的那个你,我却再也不是那个我。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怕你,为什么躲着你。直到我躲你的几个月过后,发生了“悲剧”,我才知道我犯下了多大的罪过。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原谅我,事情都已过去我想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现在,打造美好明天。可“误入歧途[注: 误:受惑;歧途:错误的道路。由于受煽惑而走上了错误的道路。]”的我,却还是没回到正轨,前段时间的体育节,我又发现自己还是无法面对你。这一次又造成了伤害,欣慰的是,伤害与你无关。我伤到了自己,伤到了那些关心我的同学。  
  直到这一次,我再也不害怕,慢慢回到正轨,我开始走出胆怯,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我也明白了:我们的每一天,其实都很短暂,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一旦错过了就再也回不来了,所以我们更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好好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可是我们之间还是那么陌生,碰面时我们都低着头,擦肩而过,当作前面没有人,每到那一刻,世界仿佛凝结了,你也许不会觉得心寒,因为在你的生命里,我什么也不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自己一个微笑(转载)
       《快乐淘宝节》
       谢谢你,妈妈
       涩涩的回忆
       铅笔橡皮历险记
       家乡新貌
       我以书为伴
       拆东墙
       聪明的山羊
       太阳谷的精灵鱼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我和动物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粗心我要和你说拜拜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书的倒霉日
    我和同学
    我和小乌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