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篮球队

最近,我们年级成立了一支篮球队。成员有吴诚威、余杰和我。我们可都是年级上的“篮球精英”,所向披靡。  
  老吴是我们球队的“后场发动机”,经常在篮球场上扮演串联整支球队的角色,也是我们球队的精神领袖兼技术指导;老余则是我们球队的“铺路基石”,抢篮板、救球这些脏活累活他全包了,无怨无悔。他在篮下形成一道坚固的防线,令对手见了就不“战”而栗;至于我嘛,是球队的“飚分机器”,拥有出色的得分手段,经常是球队进攻的第一选择。就这样,我们的球队打得顺风顺水。  
  可就是有这样一支分工明确的队伍,也有“打盹”的时候。一次,我们面对的是年级上另一支队伍,他们的实力不比我们差,我们也就没有放松警惕的理由。但比赛一开始,我们就陷入了停滞状态:老吴没有了以往的无私,老余不再为球队默默奉献,而我,失去了老吴的助攻和老余的篮板也无能为力。我们顿时进入了单打独斗的格局。尽管依靠密不透风的防守,我们一直紧咬比分,但士气明显低落。我想:这样打下去不是办法。于是,我果断地叫了一次暂停。我说:“嘿!哥们,我们不能继续这样单打独斗,要多传球,要有大局观!”老吴重新布置了战术,比赛继续。  
  时间飞快流逝,很快就接近尾声了。最后一球 ,在我的手上,防守我的球员并不强,但老余不在篮下,三秒区旁空无一人,我放弃了单打的机会,把球传给了老吴,老吴稳稳地出手,球进了!顿时,我们高兴得手舞足蹈,陶醉在胜利的喜悦之中……  
  瞧!这就是我们的篮球队,一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团队,一个团结合作的集体!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人的幸福
       一秒钟的幸福3
       骑着粉猪追白马
       清平乐.村居改写
       幸福的家
       给爷爷画眼镜
       我的世界
       我游张家界
       月光下的某个人4
       说说心里话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