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秒钟的幸福3

chapter 3  
稍稍偏了偏头,瞪大眼睛望向他。  
从开始到现在都一刻不停的在嚼棉花糖,眉头紧锁像是在思考着什么,却又漫不经心的样子。深紫色的眸子猛地看上去似乎散乱又无神,浅浅的透过水幕,扫过,没有焦点。  
但分明是在看着什么。  
索性就这样站着,僵立的站在满是泡泡的不明液体中,轻微的浮动。  
“我饿了。”  
一直盯着他吃棉花糖竟有种甜到发腻的感觉,像是一遍一遍倒带,循环往复着同一个场景,剥开包装,细嚼,咽下。  
“陪我玩。”  
即使是在这偌大的基地,走上两个小时,都不一定能遇见一个人。有时候喜欢乘电梯,慢慢的,把每一层的按钮都摁亮,等它一层一层的停靠。怀着渺茫的希望,希望着哪一层,会有一个年纪相仿的孩子走进电梯。太难了啊,概率几乎是零。在走廊里奔跑,闭着眼睛,对着清一色的白色的墙壁大声嚷嚷:小熊糖果还有冰激凌——空荡荡的只有回音传来。  
伸出手去,用力拉扯他那纯白的袖口,熟稔的,就像每日的必修功课。  
我很害怕,而这里只有你。决不能丢下我。  
“白兰——白兰!”  
越来越小声,越来越小声,眼睛不敢正对着他,悲哀的瞅着地面,因为生气而鼓起腮帮子。  
“好啦。你是不是在撒娇?小铃兰。”  
终于以一副刚睡醒的姿态笑着回头来了。  
这就是每天的日常。平淡的若浮水一般,不泛涟漪。时间走的不知不觉。分针一般,我刻意去看它,觉得它是静止的,但实际上它一直在转动着,从不停歇。  
未曾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这样平静的看着死物的鲜血。大朵大朵,如此灼目,肆意浸入建筑倒坍的裂缝,缓缓流淌。  
只是游戏一般。  
不过是又除去了,一个阻挠的,讨厌的家伙罢了。这样的波澜不惊。我憎恶着幸福,憎恶一切娇惯的孩子,憎恶他们所拥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骑着粉猪追白马
       清平乐.村居改写
       幸福的家
       给爷爷画眼镜
       我的世界
       我游张家界
       月光下的某个人4
       说说心里话
       要成功,请不要放弃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闹钟的自述
    一分钟的力量
    一秒钟的幸福4
    愛。留駐在那一秒(上)
    愛。錯失在那一秒(下)
    那一秒……
    小闹钟的自述
    闹钟的诉说
    关于小闹钟的作文
    一分钟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