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想化作四季的一隅

  

  春有春的魅力,夏有夏的姿色,秋有秋的神韵,冬有冬的内涵。一年四季,更替出绚丽多彩的世界;一年四季,勾勒出俨然不同的意蕴。我愿化作四季的一隅,感受无尽的芬芳,再向你细语,自然的奇妙。 
 冬呼啸而去,新的轮回开始,温柔的春爱抚着大地。我变成了春光里的青青小草,剥去枯黄的外衣,染上嫩绿,与春风,春雨,树梢和孩子一齐孕育春意。可你会说,一株小草,是多么微不足道呀!而且,还时时刻刻有被践踏,被踩扁的危险,你会心甘情愿吗?我会的,我说。我会像其它小草一样,默默无闻,毫无怨言地,为大地绘出哪怕只一丁点的绿色。
  转眼间,夏来了,将春天融化。我成了夏日的一朵莲花,亭亭立于池塘。田田的荷叶间,生在淤泥里的莲花,却出落得清新脱俗。我也努力着做一朵洁身自好的莲,做一个“花之君子”。
  秋风吹走了夏,把我吹到了一片茅草地。凭我以前的知识,茅草春生,夏荣,与其它植物一样,可到了秋天,便有一种让人敬畏的力量。我们开始飘飞自己的花絮,惹来了孩子们,他们开始烧茅。我们通身焦黑。我惊慌地问同伴,怎么办?发不了芽了。同伴笑着说,没关系,你的茎里还有一段鹅黄的芽。哦,我的心依然是鲜活的,追求生命的理想依然是执着。
  寒冬伴雪花而来,我成了风雪中的一枝梅。雪纷纷落在身上,我冷得瑟瑟发抖,却看得其它梅纹丝不动。它们告诫我,不要惧怕严寒!不要低头折节!要在凛冽的寒风中傲立,活出骨气!中国作文网

  我想化作四季的一隅,化作春草烂漫,夏莲涓洁,秋茅萋萋,冬梅亭亭。我想化作四季的一隅,感悟生命的点点滴滴,领悟自然教授的道理。关于领悟大自然的初中作文60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落木的季节
       再回笔架山
       “我”的呼唤
       起得早的故事
       老屋
       你若以美看世界,世界便是美的
       第一次做炒饭
       母爱,温暖了我的心
       生活的启示
       燃放烟花的启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我想对卖火柴的小女孩说
    王敬业,我想对你说
    奶奶,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我想爸爸了
    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
    校长,我想跟您说说心里话
    市长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