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呼唤

  

  要问我姓甚名谁,那我就告诉你,吾姓井,名底蛙。一天,一只小鸟对我说:“我真羡慕你呀,虽然住在井里面,但空气清新,还没有生命危险。不像我们,生活在外面,虽然天很大,但有生命危险。”我不相信她的话。于是,我鼓起勇气跳出井外,想一探究竟。
  “啊,真大呀!看来那只鸟没骗我呀。”我高兴的向前跳着。再跳到一棵枯树下的时候,我见到了那只跟我说过话的鸟,她现在变得非常瘦弱。我对她说:“喂,老兄,你说的果然没错,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大呀。”“井底蛙,你快回去吧,在外面呆,只会害了你自己。现在,很多人把树砍了卖钱,我们都没有了栖身之所,天气整天都灰蒙蒙的,干燥闷热,我们许多伙伴都奄奄一息,还有许多都濒临灭绝。更有甚者,把咱们的肉端上餐桌。”那只鸟急促地说。“你别骗我了,我才不信呢。”“信不信由你,我告诉你的也只有这些了。”话还没说完,她就扑腾着翅膀飞走了。中国作文网
  我摇摇头,继续走我的路。“这鬼天气,怎麽这麽热呀?哎,这附近怎麽连条河也没有呀。”忽然,我眼前一亮“河!”我惊呼着跑过去,“扑嗵”一声扎进河里。本想痛痛快快的洗个澡,结果跳进去后觉得全身发痒,我连忙跳了出来。就在这时,一个苍老的声音传过来:“咳咳,孩子,你是才来的吧。”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只乌龟。我连忙跑过去问:“龟伯伯,这是怎麽回事呀?”“孩子,你有所不知呀,这条河原来是很美的,我家世世代代都住在这里,可是近几年来,沿岸开了几家工厂和医院,他们把废水排进了河里,于是,水就成了这个样子,还时不时发出一阵恶臭。我的家人都已经死了,如今,就剩下我这把老骨头了,咳咳。”这时,我才注意到,河面上到处漂浮着垃圾。我也不能安慰龟伯伯什么,只得默默的继续走我的路。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一个奇妙的地方,路是灰色的,上面有许许多多的方块。“这是什麽地方呀?”我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的说。接着,我进入了一个很大的场地,里面有许多人,吵着,喊着,好不热闹。忽然,我听见了我的同伴的几乎绝望的声音。我连忙循声跑去。啊!那里有个大笼子,里面装着我的许多兄弟姐妹;再看看旁边,一堆堆的蛙皮让我怵目惊心。于是,我连忙问一个姐姐道“姐姐,这是怎麽回事呀?”我的话还没有说完,那位姐姐便打断了我的话:“小妹妹,你快走吧。不然,你会遭到和我们相同的命运,现在,不止是我们青蛙,还有许多动物和我们一样,被人们残忍的杀害。”我还没有反应上来,就听到了一阵狰狞的笑声:“快来看啊,这儿还有一只肥的,抓回去当下酒菜刚好呀。”我循声一望,只见一个留着长头发的青年,一手拎着网袋,一手拿着钢叉要捉我。于是,我拼命的跑,拼命的蹦。那时,只恨爹娘少生两条腿。
  终于逃到井边了,我伏在井沿上:看看四周,真美妙,但有生命危险;再看看井底,真黑,但很安全。于是,我一咬牙跳进了井底。跳进井底后,我仍然心有余悸。我真担心那些人会怎样对待我的同胞;同时,我也很伤心,我不明白人们为什麽要对我们赶尽杀绝。难道他们不知到我们是捕捉害虫的能手﹑是庄家的保护神吗?关于环保话题的初中想象作文1200字

  但此时,我只有在井底大声呼唤:“人类啊,快醒醒吧,不要再破坏树木,残害生灵,好好保护环境吧!这样,生态才能平衡,你们的生活才能更加美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起得早的故事
       老屋
       你若以美看世界,世界便是美的
       第一次做炒饭
       母爱,温暖了我的心
       生活的启示
       燃放烟花的启示
       儿时天真活泼的我
       一次消防演练
       一次参观海底世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一堂“突飞猛进”的公开课
    “我”的自述
    护蛋行动”的启示
    会“跳舞”的硬币
    “爱臭美”的小姑娘
    “我的自述”
    一句“我爱你”
    “我”
    我和“小鸟”的对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