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悟四季

  

  我记得亚里士多德曾说过:“大自然的每一个领域都是美妙绝伦的。“的确,我们置身于这美妙的大自然中,感受着鸟语花香,感受着四季轮回,这其中的滋味只有真正能感悟的人才能了解。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杨柳吐翠,枯草返青,桃花吐芬,天降甘霖,新春新雨后,大地万物,无不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在这样一个温暖的春天,常听到这样一句话:”一年之计在于春,“可见,春天是我们学习最有动力的阶段。没有了严峻的寒冬,在这个时候,我们便要抓紧时间,为日后的学习打下牢固的基础。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盛夏的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也被太阳烧化了。严酷的夏日,考验的便是我们的毅力与决心。作为恰同学少年的我们,不应该碰到一点挫折就放弃,而要勇敢的向前。再勇敢一点,你便会看到:月季花像一个穿着粉红色衣裙的少女,在绿叶中翩翩起舞;牡丹花开得娇媚艳丽,香气扑鼻。那几棵老杨树也长满了绿色,像一把撑开的绿绒大伞。大自然让你感受别样的盛夏。“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一片片金灿灿的颜色,满树沉甸甸的果实都是秋的馈赠。秋是慷慨的,然而它只对勤劳的人慷慨,它的礼物是对他们的回报。在这个丰实的秋天里,我们不仅要辛勤的学习,劳动,我们更要尽情收获自己曾在那暖春中播种的理想与希望,收获自己在大自然中感悟到的真谛。在许多人眼里,秋天也许只是落日黄昏,枯藤老树,但在我眼里秋天是金色的成熟和丰收的吉兆。“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凛冽的北风呼啸而来;窗前的腊梅傲霜斗雪,凌寒独开;六棱雪花纷纷扬扬落下……冬日之景,惟妙惟肖。我想大多数人都害怕冬日的寒冷,但我们无法逃避,我们要懂得“不是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这一道理。晶莹的雪花,神奇的冰雕,都是冬日带给我们美的享受啊。中国作文网

    四季轮回,回不去过往的岁月。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愿细细阅读大自然这本无字的书,品味人生的美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死断想
       令我难忘的一个人
       妈妈,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
       伟大的父爱
       我也受到过惩罚
       回忆童年
       一分的差距
       丰富的课余生活
       和海豹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和小狮狗一起度过的童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诵读经典,感悟成长
    感悟生命(转载)
    感悟红色经典
    从天气感悟人生
    感悟春雨
    聆听自然感悟生活
    感悟人生作文300字
    感悟生命的色彩
    感悟生活
    小草感悟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