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瞬间

  

  漫长无尽的瞬间,谁能为他画上圆满的句号?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欲断魂,阴霾的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它在为谁哭泣?我想到了你。
  古希腊有个传说,说人去世之后,就会登上美丽而壮观的方舟,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航行,然后重新回到这个世界。那么,此刻正在远航的你,过得还好吗?那里的天空,是否也忧伤地下着小雨?还要多久,你才会回来?中国作文网
  依稀记得你天真无邪的笑脸,淡淡的眉毛配有一双如新月般笑起来弯弯的眼睛。你很调皮,总是躲在我难找到的地方,把我急得团团转,然后才一脸无辜的走出来,你天真的笑脸,让我不忍责备。作为你的姐姐,我得时刻守护着你。每次检查,看你苍白的笑脸痛苦地扭曲,我害怕地把脸深深埋进母亲的怀里,隐隐抽泣。
  那年,你才五岁。
  你说你喜欢大海,那里有你向往的自由与无拘无束。好想去踏海,你说。一句轻描淡写,却在我脑海中留下深刻印象。我明白,你心中的渴望是多么的强烈。
  于是当天下午,我偷偷跑去海边灌了满满一瓶海水,捡了最洁白的贝壳,捧一掬细沙,将它放到你手里。那一刻,从你黯淡的眼中分明迸发出惊喜与欢愉,你深深的吸了一口海水的味道,满足而幸福的笑了。眼睛依旧是如新月般弯弯的一条线。
  “姐姐,你说海的那头有什么?”
  看着那瓶海水,眼神是前所未有的专注与认真。
  “唔……是和我们一样的世界啊。”
  “那么,怎么去那里呢?我可以游过去吗?”
  “唔……可以啊,但你游过去之后一定要记得回家的路!否则纵使天涯海角,我也一定会把你追回来的。”
  “嗯,拉勾勾,天涯海角哦!”
  你笑了,笑容是如此纯澈,阳光灿烂,没有疾病的阴霾。这是你这几个月来最舒心的一次笑了。我曾想,如果不是病了,那你也一定能健健康康长大!说不定还是一个阳光帅气的小帅哥呢……
  可人生毕竟没有如果。
  当我幻想未来的模样,你却已迫不及待地想游海的另一边。于是,在某个日落的黄昏,我们一脸哀伤的与你握手告别。
  闭眼离去的瞬间,你的泪滑下嘴角,脸上的痛苦转瞬为幸福所替代。
  你一直握着我的手,紧紧地。
  是去实现愿望了吗?那我应该笑着与你告别,或许,这样的结局对你来说才是最好的。
  只是,“别贪玩,要记得回家。”我轻轻的将你的手放回去,掖好被子。
  一旁的母亲早已泣不成声,可我没哭。www.t262.com

  因为我和你还有个约定。
  “天涯海角。”关于描写弟弟的高中抒情作文800字
  望着你苍白的小脸,我呢喃着。
  痛苦转逝的瞬间,在记忆中,已定格为永恒。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那两个朋友,两段友谊
       母亲,请让我与你同行
       遗人玫瑰,手有余香
       爱要张弛有度
       启明闪烁照我行
       呆滞的眼神
       令人难忘的细节
       那慈祥的面庞
       那些日子去了
       一个令我难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瞬间的停留
    那一瞬间真难忘
    那几年、青涩年华一瞬间(壹
    友情、天真、一瞬间,飞走了
    那瞬间的回眸一笑,却是倾国
    关于美的瞬间的作文
    瞬间的美丽
    瞬间
    爱在一瞬间凝固
    我在一瞬间长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