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母亲颂


人的嘴唇所能发出最美的字眼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妈妈”。这是一个简单而又意味深长的字眼,充满了希望、爱、抚慰和人的心灵中所有的亲昵、甜蜜和美好的感情。在人生中,母亲乃是一切。在悲伤时,她是慰藉;在沮丧里,她是希望‘在软弱时,她是力量;她是同情、怜凌、慈爱、宽恕的源泉。谁要是失去了母亲,就失去了他的头所依托的胸膛,失去了他祝福的手,失去了保护他的眼睛……
自然的一切,都象征并表露着母性。太阳,是大地的母亲,她以热量孕育了大地,用光明拥抱大地。大地,是树木花草的母亲,她生育并培养了它们,直到它们长大。树木花草有是香甜可口的果实和充满活力的种子的慈母。而宇宙万物的母亲,则是充满美和爱的无始无终的永恒不灭的绝对精神。
母亲这个字眼,蕴藏在我们的心底,就像果核埋在土地深处。在我们悲伤、欢乐的时刻,这个字眼会从我们嘴里进出,如同万里晴空和细雨蒙蒙时,从玫瑰花里溢出的清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给爸爸打个分
       心事
       家乡秋天的田野
       我心目中的交警叔叔
       采访稿
       秋天的作文600字
       描写月光的作文
       春晨美景
       写菊花的作文400字
       我爱夏天300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做母亲。真难
    母亲,好爱你~
    体验母亲的儿童时光
    母亲的谎言
    平凡的母亲,不平凡的母爱
    母亲,距离,祝福
    感恩母亲200字
    母亲的爱如颗颗水;父亲的爱
    cheap beats headphones -我
    保护母亲河——滇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