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后悔药是可以买的


后悔药是可以买的

      后悔药是可以买的 世界上有一句名言:没有后悔药可以买。这句话告诉我们,做什么事情都要果断,不能做了之后才后悔。而我就是这样一个人。我的妈妈为了锻炼我的胆子,经常拿钱给我,叫我自己去买衣服,而我,为了证明我自己的胆子够大,也就经常自己出去买衣服。但我没次买回来之后,妈妈都会在我面前埋怨说:“这件衣服买的一点都不好,这里不好,那里不好。”我总会不耐烦的说:“谁叫你叫我去买的啊,现在后悔了吧。又没有后悔药卖,哼!”妈妈拿我没办法,只好停止唠叨了。但是后来一想,真是,当时应该在砍价的,诶,买的好贵哦。没到这时,妈妈会走进来对我说:“没有后悔药可以卖哦。”我就把妈妈推出去,埋怨她几句。

      但是我现在觉得世界上是有后悔药的。也许你们的家里都有老人吧,当然,我家也不例外啊。我只有一个外婆和一个爷爷。外公和奶奶都到了另一个地方。我很爱我的外婆,因为我从小就是跟着外婆长大的,在我的记忆里,外婆比爸爸和妈妈更疼我!但因为现在我家搬家到了城市,谁又会想到整日在土里劳作的外婆呢?谁又会想到在待在灯下在缝鞋的外婆呢?虽然外婆知道她缝的鞋可能我们不会穿,但只要外婆看到我们接过她手上的鞋,脸上总会露出欣慰的笑容。当我在学校挥霍爸爸妈妈给我的钱的时候,有想过外婆吗?想到这里我真想煽自己两巴掌。在这里,我想对外婆说:“外婆,我一定会让你过上好日子的。外婆,你相信我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请给我一点尊严
       我的幸福生活
       狼图腾草原魂
       风声情
       我的理想作文700字
       奇异的中楼口
       中秋节作文
       漫画《假文盲》观后感
       难忘的第一次500字
       以爱为名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最后悔的事
    令人后悔的一件事
    后悔也要加油
    世上没有后悔药
    唉,后悔呀!
    一件后悔的事400字
    后悔的滋味
    一件后悔的事
    令我最后悔的一件事
    后悔,对你的态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