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风景,林荫深处的变幻

  

  漫步于林荫深处,倾听鸟鸣的声音。拾起一片飘落的红叶,仔细梳理它的脉络。清晰又模糊……
  看那红叶一季一季的飘落,林荫小路上的无色小花在怒放,鸟鸣声不绝于耳,林边小溪在欢快的歌唱着。十六年的一个匆匆过客,看到了多少令人倾倒的风景,领悟到了多少生命的意义。
  曾听过这样一句话:“不要在乎成功的目的地,在乎的是走向成功路上变幻的风景”当我无意发现父母的白发增添了几根,已难觅一根青丝时,殊不知,又是红叶飘落的季节。它们想要反抗,却无力反抗。只得任风儿把它们带到无尽的天边,编织那最亮丽的风景线……
  无数个考试的失利,无数个夜晚痛苦的挣扎,无数次泪水肆恣的流淌,无数次在林荫深处慢慢的走,走,像走在无尽的心河底。刻意避开飘落的红叶,偶尔有破碎的声音在脚下作响。抬起脚,似乎有一缕风吹过,卷走了支离破碎的叶,模糊了无数个夜晚思绪的沉淀。拾起一片飘落的红叶,老去的根还带着几分绿意,落叶归根,大概就是这种意思吧!
  静立在飘飘洒洒的枫叶林中,轻轻拉上睫毛,让那几分绿意渐渐漫到我的心间和思绪中去,散发出绿色特有的清新香甜。踏着枫叶,离开了这个我并不了解的的地方……中国作文网
  再来的时候,飘落了叶的伤口冻结了疮疤。一些不知名的惆怅在疯长,原来万物都经不起自然的考验啊,下意识的转头,枝头上茸茸的绿意,似乎看到绿意的背后有什么在冷笑,嘲笑我的无知,嘲笑我的失败,让我无地自容,呆呆的凝视着它,迷失了双眼,思绪随着绿意的延伸而拉长,突遇一抹红,终于回到原点。站在屋前,望着山上那参差不齐还没有成熟的枫树,旧叶凋落了,新叶还会继承繁衍。失败了不要紧,要紧的是成长的过程。

  枫叶飘落了一季又一季,临近中考的我,是否会像枫叶一样,脚踏失败的过程,追寻生命中最奇特的风景,那新芽,那新的绿意……关于描写枫树林景色的初中作文60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盛夏
       和平之桥
       “育儿”记事
       笨蛋节
       婆婆的麦芽糖
       心中的懊悔
       寒假旅游
       寒假读书有感
       海洋公园之游
       早晨城市一景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这里风景独好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感受风景的美
    风景宜人的野猪林山庄
    风景不错,时光穿梭
    我心目中的校园风景线
    田园风景画
    美丽的风景画
    我的“独享风景”之旅
    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