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因历练而精彩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青春是用不调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制的彩虹——绚丽辉煌;青春是用永恒的希望和顽强的坚忍铸成的铜墙铁壁——固若金汤。而探其究竟——生活因历练而精彩。
  七八两个月,正是北京最热的时候,在高温下坚持每天几乎是每天一次,一天三小时,总共长达两个多月的训练,有时,还要面对凌晨二三点钟起床的“折磨”,这一切对于我们这些从小在蜜罐里长大的“90后”来说,实为一种难得的历练。
  到了现在,已经过去一段时间,可我仍旧清楚的记得那次……
  九月十八日,那是国庆节前的最后一次合练,那天的夜显得是那么的平静而美丽,而我们的心却是那么的澎湃。中国作文网
  晚上十点半,合练准时开始,每一幅图都可以清楚的听到“齐刷刷”的翻花声。由于第二发图要突出“国”字,所以我们要举四分半的花球,耳畔伴着嘹亮的国歌声我们举起了红色花球,“哎,好羡慕别的的学校呀,都不用举花球”“是呀,这也做个杆不就完了吗?真是的”大家都在抱怨着。可是虽然大家嘴上抱怨,但是手上的花球还都没有让他掉下来过。好酸呀,累死了,我心里想着,在心中祈祷着黄灯快亮吧,我感觉左手都快酸掉了,换只手吧,“你慢点换,小心球别调了。”我身旁的同学对我说。“嗯”我答了一句。我用左手小心的扶着花球,右手小心的从旁边挪上来,两只手同时拿住花球,稳住了,才又把左手小心的撤走,一切做的都是那么的小心,生怕一个怠慢花球掉了。“啊,黄灯闪!”“红灯,收花球。”组长提醒着我们。我把话球拿下来收好“总算可以歇会了”我们发表着对这四分钟的感慨,这四分钟过得好漫长呀。
  “我困了”旁边的同学对我说,我看了一眼图,大概可以休息半个多小时吧“那你闭上眼睛歇会,别睡哦”,说完她靠在了我身上,忽然间我感觉到自己也可以带给别人玩暖呀,我骄傲的浅笑了一下。还有两幅图,我叫醒了她。好冷呀,一阵微风袭来,她拿出了校服给我,“你呢”“我穿毛衣了,不冷。”而我们带给了彼此很多的温暖,互相支撑着。
  “最后一幅图,成败在此一举了。注意:红灯,翻!”
  全场齐唰唰的翻花声,“啊!”“回家了”我们跳着叫着……
  而现如今,国庆都已经过去了,我们也已经成功的完成了任务,49幅图完美的展现在了世人的眼前。关于奋斗的初中议论文

  从中我们懂得了许多,也学会了许多,而探起原因依旧是生活因历练而精彩。在每一次的历练中我们都学会很多:坚忍,顽强,拼搏……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次的历练,使我们的人生变得更加精彩,使我们的青春变得更加绚烂,生活因历练而精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握着你的手,一路走
       读书,使我着迷
       早晨
       一次体验——我饿了一顿晚餐
       镜湖公园
       《意林》读后感
       我们的成长需要挫折
       我就像是一道菜
       我自己
       今天的午自习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生活趣事
    生活就像万花筒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生活中的小镜头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