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学生活初入校园(1)

嗨,大家好!我叫郝文迪,今年已经12岁了,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我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回顾我那难忘而还在继续的小学生活吧。  
  我幼儿园大班毕业的假期结束后,就由爸爸带我来到了我的第一所小学,它的名字叫做‘圣乐小学’。(瞎编的,不想透露它的真实名字啦。)  
  爸爸带我走进校门,我打量着这个校园:几栋贴满白色瓷砖的教学楼,楼上房间的门都是草绿色的,给人一种清雅的感觉。校园的左右两边有两个很大的修剪的极其整齐的花坛,玫瑰开的美丽,百合开的纯洁,水仙开的妖娆……这些花儿,给空气中也增加了一股香气。校园的地板是由红色的长而窄的砖块铺成的,周围有两排白杨树,显出勃勃生机。  
  教学楼后面有几栋天蓝色的小楼,那是老师们工作休息的地方,后园也有一些绒绒的草坪,尽管它没有前园那么美丽,可依然很喜欢它。差点忘记说了,在办公楼(暂且这样叫那些天蓝色小楼吧,月光想不出更好的办法了,脑袋有点笨,(*^__^*) 嘻嘻……)对面大约相隔二十米左右,是我们的wc,我想大家对它可能没有什么兴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节的习俗
       环境恶化后……
       翩翩君子来我家
       今天我下厨
       我的第一天(4篇)中文版
       我好想拥有一切
       景色之美
       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
       作文:人与动物(转载)
       爱如潮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可爱的小螃蟹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的手术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