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日记6则


9月6日 星期六
紧张
 经过辛苦的合唱训练,今天终于要比赛了。
 到了比赛地点,想到这是中小学生进行的“合唱比赛”,心里就十分紧张。虽然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合唱比赛”,可我的心里就像有十万只 兔 子在跳,一直跳个不停。
 下一个要轮到我们学校了,我的手心都出冷汗了!我控制着自己,并且心想:“不要紧张,要冷静!”可冷汗还是不住地流,心跳还是很快。
 轮到我们了。站在台上,音乐还没响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的在不住地颤抖,歌词也忘了将近一半!我急忙回忆着,可越急越想不 出来。
 猛然,我看到我们的指挥老师,她的神情十分自然,而且还在台上整理了一下衣服呢!我想:“老师都那么自然,我何必那么紧张?”心里便平静了许多。随着,听到了再也熟悉不过的音乐响起。歌词一下子出现在我的脑海中。第一首歌,我们唱得柔且轻快。第二首歌是京剧,我们唱得干净而富有力度,完全陶醉了。
 就这样,比赛结束了。

10月3日 星期五
读《狐狸和猎人》有感
一个青年猎人,由于害怕狐狸,结果把枪给丢掉了。有一位老猎人说:“一个猎人,害怕狐狸而丢掉枪,那他活着还不如死着。”
老猎人说得十分正确,如果因为害怕狐狸而弃枪的猎人,他不仅丢了枪,而且还丢了一个人的灵魂,还丢了一个人的价值,生不如死。就好比一匹赛马,如果它的腿断了,那它活着将没有价值。


在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像年轻的猎人一样,他们活着,只是一个躯壳,不劳动、不建设、也不帮助别人。有些人除了这些,还有偷、枪、拐、骗等不正当的行为。这些人的灵魂已经发臭,而且臭气冲天。还有一些人的灵魂也已经变质,这些人就是在敌人面前退缩、投降,甚至在敌人面前背叛

[1] [2] [3] [4]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老婆婆的绣花针之李白》有感
       辩论赛
       赏梅
       读《难与易》有感
       特殊的礼物
       妈妈 您辛苦了
       考试之后
       如果我没有那样做……
       美丽在三亚
       想到太空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军训日记《2》
    军训日记(下)
    日记四
    日记二
    日记三
    泡泡日记(1)
    好习惯日记(3)
    好习惯日记(4)
    军训日记(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