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水色云南

我不得不承认我喜欢云南。  
  那的确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我不想用什么词儿来形容它,我毕竟不是导游,也没必要忽悠一群游客。  
  》》  
  初到云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导游带我们到一家宾馆安排完房间就草草地睡下了。  
  不知道是不是不习惯高海拔,或者是睡得太轻——我三点左右就醒了,再躺在床上却无睡意。  
  穿好衣服走到被拉上了厚实的窗帘的落地窗前,然后拉开一角窗帘,天已经蒙蒙亮,火车轰鸣着开过,然后开始了新的旅途。  
  》》  
  云南的云美——在车上的六个小时我几乎都在望云。像白色的、大片大片的棉花落在了蓝色的布料上,没有规则的排列,也不像是什么猫狗牛羊,只是单纯的云朵。  
  我用相机拍下了些,认真看时却觉得像是被处理过后的极为精美的图片,像是细腻的言******,一杯清茶就能打动人心。  
  》》  
  算命的说我五行多水,看见水就亲切。  
  玉龙雪山的水清。  
  在路旁有条小溪流,大概是阴错阳差地流到了这里,无人来看,也无人来洗手求平安,懒得挤来挤去的我就干脆用这水洗了洗手,算是个形式。  
  那水清的可以让我数清石壁上有多少青苔,石头被水冲刷的滑润而光亮,那水没办法当镜子,你着实是看不见自己的清晰模样,这也算是件憾事。  
  玉龙雪山的水寒。  
  之所以不用冷而用寒是因为那水确实是寒冷无比,以至于那种感觉现在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导游说这水是玉龙雪山上终年的积雪化成的——若是觉得温暖才是怪异,那股寒冷似乎可以清除一切的杂念,手就跟冰块样寒冷,却不会如红萝卜样。  
  玉龙雪山的水灵。  
  空灵、轻灵、灵动、灵活。都可以形容这水。  
  它不会做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家来环保
       人生的道路
       善良的小男孩
       家乡的花生
       给父母的一封信
       再见了好朋友
       端午节放河灯
       春雪,依然是美丽的
       我的三分之一
       我是蜜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