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作文愿望600字


作文愿望600字

今年是兔年,也是我的本命年,对这特殊的年份我充满了期望。首先,我希望在学习上取得明显的进步,老师和父母都说今年再不把学习成绩赶上去,我就麻烦了;其次,我希望能克服生活上一些不良习惯,如看电视、玩电脑时间太长了,还有乱放东西;再次,新的一年中我希望交上许多新朋友,有更多的人和我一起玩、几起成长……。但是我想告诉大家,我最想最想的一个愿望是想获得一只可爱的浅黄色博美狗。

我想拥有一条小狗的愿望已持续了很久很久,这种愿望越来越强烈了,每当看到其它同学抱着一只狗,我的眼睛都发直了,真是让我羡慕的要死;每当一只小狗从我脚边走过时,我就情不自禁地把它抱起来,当它用湿润温暖的舌头舔着我的手时,我的一切烦恼都没有了。以前爸爸妈妈听说我要买小狗都不同意,他们反对的理由是,我们是住在公寓房5楼出去溜狗不方便,平时家里没有人管着它,它会随地乱解大小便,家里的东西也会被它搞乱。今年我再次提出要一只狗,爸妈看我要狗的愿望是这么强烈,没想到他们居然同意了!但买狗是有条件的,爸爸和我签了一个买狗“协议”,“协议”是这样写的:1、改变我的不良习惯,我的房间每天都要自己整理好并保持整洁,不能乱仍东西,每天检查,一处不合格扣一分;看电视、玩电脑只能在周五—周日下午(不包括晚上),发现一次在别的时间玩电脑、看电视就要扣一分2、为促进我的学习进步,每天都要对各门功课进行评分,100分加两分,90分加一分,80分不扣不加分,70分以下扣一分,60分以下扣两分。统计到五月一日,如果我被扣20分就不能得到小狗。我对这个条件还是接受的,只要努力我一定能达到爸妈对我的要求。

现在新学期开始了,老师们发现我表现变得好起来了,他们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获得了一块金牌
       夜并不宁静
       燃烧梦想
       走廊里那双冰凉的手
       航天圆梦飞向成功
       变回来的压岁钱
       摘草莓四部曲
       白兔朱雀
       一辈子的恩情
       中学生交通安全作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时间是什么作文5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与爱同行作文300字
    热闹的市场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