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风雨中的友谊

风雨中的友谊  
           兴华小学六一班杨蕾  
  记得有一次下大雨,妈妈打电话来说有事不能接我了,叫我自己走回去。可外面的雨下得那么大,自己走回去肯定会被淋成个落汤鸡,这可怎么办哪?我心急如焚。  
  这时,教室里的人也走得差不多了,只剩下了我和同桌。我和他向来说不到一起,在教室里,他等着他妈妈来接他,我想着怎么回去,谁也不理谁。忽然,教室的门推开了,一位阿姨走进来递给同桌一把伞,原来他妈妈也不来接他了,托人捎一把伞来。   
  他接过伞,犹豫了一下,便把伞塞到我手里,飞快地冲进雨中。我撑开伞立马去追他,发现他跑的方向并不是去他家的,而是我家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只想赶快追上他,我边跑边喊:“别跑了,你身上都湿透了,会感冒的。”他回过头来说:“你管不着。”我想:这胖仔,我好心为他着想,他竟然还不领情,算了,不追他了,这伞正好可以替我遮雨!于是,我原来急促的脚步变得缓慢下来。   
  他见我放慢了脚步,自己也慢了下来,可他边走边回头,生怕我追上他,雨太大了,路面上哪深哪浅都看不出来了,正当他回头看我时,没注意前面的一个小坑,不小心绊了一下,摔倒在雨中。我追过去,他马上站起来,使劲地向前跑。真固执啊!我小声嘟囔了一句。心想:“别逞能,看你明天发不发烧!”   
  不知不觉中,我走到了家。他已经站在我家门口了,只听他面无表情地对我说:“把伞还我。”我对他说:“谢谢啊 !”他说:“谢什么,我只不过是不想让你感冒,不然明天就没人给我糖吃了。”说完,他接过伞,冲进雨中。  
  看着一个胖胖的身影消失在雨幕中,我的眼睛不禁模糊了……                    指导教师:韩春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弹吉他
       森林里的动物故事
       开学啦
       “神奇”的眼睛
       流浪猫——笨笨
       快乐旅行记
       我做小保姆
       为垃圾分类
       大扫除
       那关心的眼神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雨中之乐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雨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