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被冷落的布娃娃


我有一只漂亮而又可爱的布娃娃,它曾陪我走过了没有母爱的一年,陪我走过了一个金色的童年。
曾经妈妈因要出差工作一年,可又放心不下我就买了一只布娃娃给我。当她要走的前一天晚上,她抱着我把布娃娃送给了我,妈妈说;“看见这只布娃娃就等于看见了我。”那一夜,我和布娃娃都在妈妈的怀中睡着了,当我起床的第二天,爸爸告诉我妈妈已经走了。那天晚上我哭得很厉害,毕竟我才六岁,谁劝我都没有用,最后我还还是抱着那只布娃娃进入里梦乡。在梦里我听到妈妈的声音,她一直说,你要乖,要听话,妈妈很快就回来。后来几夜,我连续做着同一个梦,最后只有抱着妈妈送我的娃娃才睡着了。这样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我越来越里不开布娃娃了。
后来妈妈回来了,我再也不用抱着布娃娃睡了。一年又一年地过去,我在也不需要这只布娃娃了,我长大了,有自己的学业,也来不及给布娃娃装点、打扮、做新衣服......布娃娃也随之消失了。
可今天妈妈又出差了,但我并没有像以前一样离不开妈妈,可心里还是有些......
我走进房间整理着自己的东西,整理着整理着就整理出了一只不娃娃,看上去好旧,脸黄黄的,帽子黑乎乎的眼睛已经失去了光泽。当晚,我很早就进入了梦乡:小主人你好,我是你以前一直抱着睡觉的布娃娃,你还认识我吗?我带着奇怪的语气说:“你......你怎么讲话了呢?别问这个,这几年我真的好伤心,好难过,从你妈妈回来以后,我就被你放在了一边,可偶尔你还来看我。渐渐地,你长大了,没时间照顾我,你就再也没来看过我。还记得童年的时候,你妈妈出差,我陪你的一年吗?那是我最快乐的,每天被你抱在怀里,然后进入梦乡。”一颗晶莹的眼泪从布娃娃的脸上滑落,我开始觉得难过,是它陪我走过了......


第二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故事
       诚信是金——读《诚信是什么》有…
       朴实的灵魂
       一次不平凡的经历
       今夜我心难眠
       美丽的失误
       明明上网记
       亲恩深似海
       我和书籍的故事
       心意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当桐花落的是时候
    遗落的“脚印”
    坠落的玫瑰
    花开的肆意,落的潇洒
    【遐想——无声地陨落的雨
    发现日落的美
    被冷落扇子
    寻找失落的一角
    永远的冰蓝色之坠落的天使2
    流星滑落的夜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