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读书真让我着迷

  

 

             读书真让我着迷    生活是个万花筒,它向我们展现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十二三岁的我们同样拥有一片蓝天、一方乐土。在那里我们用自己的心灵感受着,用自己的智慧创造着,那里一切都令我们着迷。    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读书迷。我一见到书,就像饥饿的人见到面包一样,如饥似渴的扑了过去。每当我学到了一点知识,就好似在知识的王国里摘到了一朵小花、捕到了一只蝴蝶、钓到了一条小鱼;在知识的王国里,我认识了卖火柴的小女孩、坚强不屈的海伦姐姐、善良美丽的白雪公主、琴艺高超的贝多芬;在知识的王国里,我还懂得了许许多多的真理。 有一次,我关了门,正在知识的海洋里快快乐乐的遨游着。那天是外婆的生日,妈妈叮嘱我要早早的去外婆家。妈妈回家后,发现我不在自己的房间里,然后大声的喊:“有人吗?有人在家吗?”我听见了妈妈地叫声,可是我正看着精彩的地方呢!于是我没有回答,继续津津有味地看着书。妈妈没听见声音,便认为我已经去了外婆家。反锁了门,也急急忙忙地赶往外婆家去了。当我看完书后,肚子传来一阵阵“咕咕”的声音,我一看表,都一点半了。一拍脑门,才想起,今天是外婆的生日。我刚想出门,不料,门被妈妈反锁了。我只好…… 读书真让我着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种失败叫成功
       新年畅想
       我要快快长大
       早晨的公园
       我的新发明
       令我敬爱的老师
       我一定会成功的
       抽奖
       倡 议 书
       我 的 老 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我是个读书迷
    妈妈是个读书迷
    姐姐是个读书迷
    读书使我受益一生
    我也当回读书迷
    读书的故事
    一个爱读书的女孩
    这本书真恐怖
    一句《读书笔记》改变了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