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友谊是首歌

友谊是首歌  
  友谊是架起两个人心灵的桥梁;是在经历了暴风雨后呈现出的一道经典的彩虹;友谊是一抹最艳丽的夕阳;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种东西……在我心中,友谊是首歌。  
  友谊是那首《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在青春的四季中,友谊是这四季中最美的色彩,友谊的力量足够把一个冬天变成春天,我们互相关心,彼此关怀;而正是如此,朋友能够帮助你,为你保留秘密,这正是友情的美丽。青春是一个个站台,在每一个站台上,都有一段温存的友谊,灿烂而美丽。  
  友谊是那首《三人》,似乎真的是“三人,可以给你勇气和力量”。在人生中我们都拥有一个知心的朋友,可以在你伤心时,抚慰你的伤口,三人的团体看似弱小,可是,三人的友谊结合起来,却是一个坚不可摧的团体,人生漫漫长途,都可以拥有最纯真的友谊,彼此倾诉,每个朋友都是十分难得,友谊使我们都想看见彼此最美丽的微笑。  
  友谊是那首《加油》,在生命中,友谊就是带动我们前进的动力,彼此帮助,生命如果是一场马拉松,那我们一起对彼此说一声加油,加油正是带动我们前进的动力,友谊正是你一句加油的源泉,帮助我们到达它的终点,那一次看似十分漫长的路线,有了友谊,似乎一眼就可以望到它的尽头。  
  友谊是那首《伯牙绝弦》,在生活中,我们又能有一个能听懂我们心声的知音?人生苦短,只为求一知音,能够在抚琴间,听懂琴声中之所韵含,正是那抚琴间听懂心声,造就了那一段传奇的友谊,生活中,也需要有人能够在伤心的时候听懂我们的心声,抚慰我们的伤口,高兴的时候彼此分享自己的快乐,是谓足矣!  
  漫漫长途,友谊是不可或缺,友谊是一个储存箱,记录下我们的快乐和悲伤,彼此分享,友谊就是如此纯粹,纯真,拥有它,是谓满足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春节
       宽容是朵花(转载)
       又是一年,秋
       鼓励(转载)
       一个消息两段对话四串眼泪
       为家里办年货
       开学第一天
       梦幻庄园——魔法学院(1)
       美与丑
       翠竹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友谊长存 friendship lives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友谊号”
    友谊的见证
    我们的友谊(续写)
    雨中绽放的友谊之花
    暑假里的友谊赛
    友谊的船
    友谊の心
    百合花的友谊《贺:小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