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牙膏和洗面奶


牙膏和洗面奶 
今天早上,“叮铃铃”,我在睡梦中忽然被闹钟的铃声吵醒。我睁开眼睛一看,才五点半,这时的爸爸妈妈正睡得香呢,呵,机会到了。我立刻跳下床,穿好衣服,蹑手蹑脚地朝卫生间走去,生怕吵醒爸爸妈妈。
    我走进卫生间,看到架子上放着一条长筒型的东西,就稀里糊涂的拿起洗面奶(自己以为是牙膏)往牙刷上挤。刷起牙。慢慢嘴巴里的那股奇怪的滋味可真难受。但我当时还想:这大概就是妈妈买的新品种牙膏吧。刷牙洗脸完毕,我把手帕也洗干净了,然后又在爸爸妈妈的牙刷上都挤了“牙膏”。
看时间差不多了。听见妈妈起床的声音,马上回房装睡。
    六点四十,妈妈起床了,进了洗手间,不一会儿但她跑进我的房间,哭笑不得地说:“你是不是洗了自己手帕?还在我的牙刷上挤了‘牙膏’?”我不太明白妈妈的意思,说道:“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我想帮您做点事……”听了我的话,妈妈乐得捧腹大笑,对我说:“你做得对,可是你知道吗?你用的是洗面奶,不是牙膏。”这时我才恍然大悟,怪不得那“牙膏”的味道怪怪的。
    这件事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一想起来我就乐得直不起腰起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外婆家的小池塘
       亲情的温暖
       可爱的小老鼠
       我家的小金鱼
       阴影的背后
       记一次愉快的旅游
       半年以后我们在哪
       我和花
       思想永存
       有你母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牙膏和牙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