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都是战火惹的祸


今天,闲着无聊,便找来一堆的旧报纸.翻来翻去,无意中一组图片,令我过目不忘,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种感慨,一种感动。
图片一:硝烟弥漫的伊拉克天空下,一群无辜的人们在失声痛哭。他们的家园已经没有了——战车不断的向他们的家园开火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从那滚滚的浓烟中,我仿佛听到了炮声隆隆。他们远远地望着家园,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家园被毁灭。那种无助,那种凄凉,只要看到这幅图片,你都能感受的到。
图片二:看呀!一个头发蓬乱的母亲,穿着破破烂烂的衣裳,领着四个衣裳褴褛的孩子,无奈的留开家园。他们失神的望着远方,没有表情,没有希望,没有憧憬。有人肯定会问:“那他们的爸爸呢?”我想他们的父亲一定已经牺牲在战场上了。那幼儿一双双无助的眼睛,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
为什么会这样?我陷入了思考。其实,还不是战火惹的祸。
如果世界没有战火,就没有无家可归的难民们,也就没有失声痛哭的孩子。不要觉得事情不在我们身边发身,就不关我们的事情。纵观我国的历史,也并不太平。
中国,从28年的艰苦抗战中走出来,在28年抗战中,战火从未平息过。28年不知死了多少人,让多少家庭家破人亡。28年,更不知道让多少人流了泪。这一切的一切还不都是战火惹的祸,如果世界没有战火,那该多好!


历史已经成为了过去,不说当年,说说现在吧!不久之前,萨达姆又挑起了伊拉克的站端,美军进入伊拉克的领土,硝烟弥漫着伊拉克的上空,伊拉克人民纷纷逃往国外。最终结果:老萨被抓,他的子民更是苦不堪言。这也是战火惹的祸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如果世界没有战火,那么┄┄
而如今,你看新闻,读报纸,哪天没有战事的报道。我们年年讲和平,可是天天有战争,你说战争究竟要何时了?
我想问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园
       清晨,我的梦
       静夜思
       挨骂
       暴风雨天
       苍蝇老虎
       小小拍卖会
       诚实是金
       英雄身上的……
       我被冤枉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都是梦惹得祸
    都是淘气惹得祸
    都是小木船惹的祸
    给战火中孩子的一封信
    都是好奇惹的祸
    都是茶杯惹的祸
    都是粗心惹的祸
    都是妹妹惹得祸
    都是妹妹惹的祸
    都是外号惹的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