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胖+憨厚=黄永豪

胖+憨厚=黄永豪  
  我们班真是一个胖哥云集的班啊!胖子虽多,但是,留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憨厚胖子黄永豪了。  
  此人实在太有特点了。瞧!他那张又大又圆、又肥又腻、白里透红的圆圆西瓜脸,那张嘴一说话就得眯起来的眼,睁眼看人就得闭起来的嘴,还有那对似弥勒佛般的大耳垂……  
    唉,他跑起步来,可让我替他捏了一把汗呢!整个面部肌肉上下晃悠(不对,应该是赘肉),西瓜似的大肚子在皮囊下“滚动”,形成了局部地震。有时,我还真怕他跑到一半脸上、肚子上的肉会被他晃飞了。  
  他吃汉堡的样子更是让人不敢恭维。  
  嗯,这胖子绝对是标准的“狼吞虎咽型”。  
  看他迫不及待的拨开包装纸,早已准备好张开的大嘴“啊~呜~”一口,圆圆的汉堡就变成了一轮残月。三下五除二,汉堡就成了他的囊中之物了。只见他两颊鼓鼓的,好像藏了两个兵乓球。他嘴里吃着,还不忘说上两句“哟西,哟西,大大的……”  
  这么能吃,长那么胖,应该是物理反应吧!  
  别看他虎背熊腰的,准是班内的楚霸王或火药桶,其实不然,平时不管男生还是女生挑衅他,他都只会张着大嘴呵呵傻笑,什么是都不会放在心上,好似他的肚子也能撑船。  
  憨厚是他的一大标志。谁向爱他借本子、笔、书保准接你;什么重活累活,跟他说一声,没有不会答应的。  
  因此,此人的人缘倒是不错。  
  作为他的同学,还是想衷心的劝他一句:“老兄,想要拥有良好的帅男形象,还是多增加运动吧!不用再朝着吉尼斯纪录继续前进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温暖的毛背心
       演讲稿
       开课风波
       公园的秋天
       孤独的淇淇
       流水,落花
       一场火灾
       荷情
       不徇私情的朋友
       我是圣文园里的一棵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憨厚同座(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