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想对你说


时间像流水般过去了,九月眨眼就变成十月。在新学校中,新班级中,我第一次尝到了人生中的压力。自己心中有些悄悄话,想对一些人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对不起,最近一段时间的考试成绩,总是那么不尽人意。来到这么一个群星璀璨的班级,同学们都是你追我赶,此时此刻我不得不把松懈的弦绷紧了。说实话,九月份我根本没有进入状态,完全还沉浸在暑假的快乐和对新班级的好奇、兴奋之中。这样的结果是,每次考试那个8总印在前头,有一句话说道“成功是给那些有准备的人的!”九月份我是在散漫中度过的,而十月份已来临了,警钟不得不敲响,我那鲜红的100分何时才能归来呀!我早已迫不及待,妈妈,在这金秋的十月,您的女儿要像刘翔那样狂奔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来到了新的校园,老师也是新的面孔,不过您可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之一,幽默的语言,负责的态度,使我被你吸引,但我不是您最喜欢的学生,做什么事也不突出。可我不是不求上进的呀,但每次考试又是那么不尽人意,我也该加把劲了,我已坚定了信心,下次考试一定要进入前10名,目标虽然是比较远的,可我一定要争取,努力吧!
艾隽如,我想对你说:你是怎么搞的?还以为是以前那个班吗?随随便便都可以是班上的前5名,现在可是两个学校的快班呀!每次考试都是兴致勃勃,发试卷时却是心灰意冷。可别怪我唠叨,你要努力呀,如果这样长此以往就会一落千丈的;抓紧呀,一年后一定要考上重点中学。刻苦呀,“不吃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唉!时间已过去了,你可就没有希望了,要把握这最后的紧要关头。人生终将辉煌!我都替你着急了,再像以前那样,可不行了呀。不多说了,无论如何,你都要使出吃奶的劲向前冲!


这都是我的心里话,最后,让我铭记在心的三个字:努力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胖+憨厚=黄永豪
       一件温暖的毛背心
       演讲稿
       开课风波
       公园的秋天
       孤独的淇淇
       流水,落花
       一场火灾
       荷情
       不徇私情的朋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我想对卖火柴的小女孩说
    王敬业,我想对你说
    奶奶,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我想爸爸了
    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
    校长,我想跟您说说心里话
    市长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