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年愿望

新年愿望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2010年在匆匆中接近了尾声,2011年打开了大门,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歌曲,充满着欢声笑语,新年娃娃送上了最衷心的祝福。回忆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有快乐也有悲伤。新的一年开始了,人们又开始踏上了一段新的旅程。  
  12月31日,晚上,我漫无目的的握着遥控器,打开了电视,掉到了湖南卫视,看给力跨年演唱会。明星们在唱歌后都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愿望,四位主持人的愿望也很让我感动,我便不由自主的问我自己,我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  
  我的新年愿望是新的一年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改变粗心马虎的毛病。  
  我的学习成绩并不是很理想,在51人的六(四)班,我充其量是一名中等生,每一次考试总改不了粗心大意的毛病。  
  期中考试如约而至,我带着七分高兴,三分紧张走进了教室。教室里紧张的气氛弄得我心里怦怦直跳,考试卷发下来了,我一目十行,囫囵吞枣,这真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题目太简单了。教室里静的很,连一根针掉在地上也听得见,我飞快的划动着笔尖,沙沙声,像一曲悠悠的小令,我三下五除二的做完了考卷,看着这张考卷,我的心里自信满满。  
  铃声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响了起来,是那么清脆动听。我蹦蹦跳跳的走回了家,心里乐开了花。  
  第二天,老师迈着轻盈的脚步走进了教室,空气似乎凝固了,同学们默不作声,等待着自己的成绩,迎来的是一阵阵鼓掌声和欢笑声。我的心像敲一面小鼓----咚咚直响。可意想不到的是,我才考94分。当发到考卷时,我的心便凉了半截,我竟考得这么差,看着同学们成绩考得十分理想,争先恐后的询问他人成绩,许多同学问到我成绩 时,我用蚊子一样的声音吞吞吐吐的回答,脸涨得通红,心如刀绞,泪水不由得夺眶而出。  
  傍晚,我独自放学回家,心里沉甸甸的,酸楚不时涌上心头,我迈着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寂寞的守候
       假如性格可以塑造
       二十年后的相会
       小溪游记
       记校园里的一次拔河比赛
       挫折,我进步的阶梯
       端午满屋飘粽香
       
       失踪的公主——久违了
       我的校园生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人生起航新年畅想
    我的新年愿望
    新年英语短篇
    新年联欢会
    新年畅想
    爸爸送我的新年礼物
    在新年里发生的一件事
    我的新年礼物
    观看新年联欢晚会
    新年里发生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