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健忘的小老虎

在一片大森林里,住着许许多多的小动物。其中有一只小老虎,它叫“杰里斯”,它很健忘,为此它的父母伤透了脑筋。  
  一个晴朗的星期天,杰里斯想出去玩。它妈妈让她顺便买瓶酱油回家,还写了张小纸条给杰里斯,怕它又忘了买。杰里斯也学着妈妈的样子,写了张字条计划跟谁玩。它写完后,忘了把小纸条放进口袋,就出去玩了。它跟伙伴玩着玩着,看到小伙伴拿着纸擦汗,猛然想起它的纸条,连忙把手伸进口袋,摸到一张小纸条,可那是妈妈让它买酱油的小纸条,不是它的计划小纸条。它飞奔回家,拿了他的计划小纸条,又按照小纸条的计划跟同伴玩了起来。  
  不知不觉,时间溜走了,已经是黄昏了,它得回家了。它把早上妈妈叫它买酱油和小纸条都忘了,就回家了。妈妈正等着他把酱油买回来,看见它手什么都没有拿,不由得叹了口气,这孩子,又忘了买酱油了,╮(╯▽╰)╭ 妈妈还是问了问:“杰里斯,酱油呢?”杰里斯一拍脑门,哎呀,我忘了买酱油了,就跑了出去。来到商场,它又忘了要买什么了。它在商场转了又转,还是想不起要买什么,弄得商场的服务员都烦了,问:“你到底要买什么啊?”它看见卖盐的地方,想:应该是盐吧。就买了一袋盐回家。妈妈看见了,惊讶的说:“杰里斯,是酱油啊。你怎么买盐回家了?”杰里斯又来到商场,这回,它买了一罐沙茶回家。妈妈说不对,它又折回商场,买了一罐番茄酱。妈妈只好在它的背上贴了一张纸条:服务员,我的孩子很健忘,请你拿一瓶酱油给他。服务员看了看纸条,就拿了一瓶酱油给杰里斯。杰里斯终于买对了。  
  杰里斯就是这么健忘,它每次都会忘了要做的事。  
(本文在163博客里出现,都是我发表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噩梦
       震撼心灵的一幕
       妈妈,您听我说
       一次难忘的经历
       学吹笛子
       瞧,我们这一家子
       玫瑰花
       一个帽子发夹的友谊
       作文被约稿的感觉
       老师的诺言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可爱的小螃蟹
    我家的小猫咪咪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知错就改的小明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