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场噩梦

我从小就爱吃,但是吃一半半就扔了,老妈也劝我不要浪费粮食,但我就是不听。直到有一天,我做了一个噩梦,这个梦让我改变了浪费的坏习惯。  
  那天晚上,我晚饭吃了一半半就上床睡觉了。不知怎么回事,我突然觉得肚子很难受,但最后还是睡着了……  
  我仿佛进到了一个食物的世界。咦?这些食物为什么只要半个呢?我正在疑惑不解时,突然有一只精灵出现在我的眼前,精灵说:“小主人好!这里是你浪费的食物居住的地方!我是这里的精灵——浪费!”不是吧!我浪费的食物怎么会有这么多?浪费的危害怎么这么大?那只叫浪费精灵仿佛能听懂我想的事情,便说:“小主人,其实没有关系,只要你以后不浪费粮食就行了!”听完这句话,我好像长大了许多。当我正在自我反省时,一大片一半的水果、蔬菜、鸡、鸭、鱼、肉,都朝我奔来,边跑,嘴里还说这:“主人你吃我们一半,我们也要吃你一半!”只见它们扑到我身上,露出了尖尖的牙齿。“呀!救命啊!”我从床上爬了起来,幸好是一场梦,吓死我了!我保证,我以后再也不浪费粮食了!  
  自从有了这场梦后,我像变了个人似的,再也不浪费粮食了,让我明白了粮食是来之不易的,而且我吃的胖胖壮壮的,老妈也说我长大了。这多亏了这场梦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震撼心灵的一幕
       妈妈,您听我说
       一次难忘的经历
       学吹笛子
       瞧,我们这一家子
       玫瑰花
       一个帽子发夹的友谊
       作文被约稿的感觉
       老师的诺言
       my view on job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一场争执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夏日的一场暴雨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一场激烈的螃蟹大战
    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记一场难忘的朗诵比赛
    春天的第一场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