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爷爷的地图不管用了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周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上海也在日新月异,爷爷的地图再也不管用了。爷爷每次出去旅游都会带上他的地图,为自己指明方向,所以他从来不迷路,可现在他带上地图也会迷路了。
记得有一次,爷爷带着我去上海玩,我推举爷爷当我的导游,为我指路,安排行程。爷爷拿出他那张翻得有点破的地图帮我的旅程安排了满满一天:上午,参观上海博物馆,外滩;下午,去城皇庙然后返程回家。一大早,我们就乘车出发了,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作文人网 ,终于,上海到了,看着纵横交错的宽阔的马路、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爷爷傻眼了,这儿和以前不一样了啊,变化太大了。他找了个地方坐下来,拿出地图开始研究,嘴里不住地小声嘀咕着,忽然他拉起我的手说:“就这么走,欣欣,走,我们出发了。”在路上,我们又是换车,又是走路,好不容易来到了上海博物馆,可我的脚已经酸得不行了,累得再也走不动了。参观了博物馆可是再也没时间去外滩玩了,上午去外滩的旅程只好被砍了,吃过饭后,爷爷不再看地图了,他叫了一辆出租车,跟出租车司机打听情况才知道,上午我们走了不少的冤枉路,本该一刻钟就到的我们却兜了一大圈子……
回到家,爸爸妈妈问我们这一天过得怎么样,爷爷兴高采烈地说:“才多长时间没去上海,想不到那里的变化这么大,我都不认得路了,我的地图也不管用了,就让我的这张地图成为纪念吧……”我们听了都禁不住笑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压麻雀
       对不起,小狗
       一件大衣
       我真希望时间可以倒流
       “伴侣”
       复兴三日军训记
       微笑
       军棋大战
       我赢啦
       读《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有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了不起的爷爷奶奶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救救我们的地球吧!
    最爱去的地方
    爷爷和烟斗《课堂作文》
    爷爷的小菜园
    我发现爷爷的宝贝
    我最爱去的地方
    值得回忆一生的地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