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许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是我校一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语文教师,您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我永远也忘不了您。
那是在您刚教我们的时候,我们的胆子都非常小,上课不敢发言,生怕讲错了您会批评我们。每当这个时候,您总是和蔼地说:“别害怕,也别紧张,只要你举手,就表明你积极开动脑筋了,就是回答错了,老师也不会批评你们的!如果你们每个问题,都能一下子答对,还要我这个老师干什么?”这时,您的目光投向每一位学生,那等待,那激动的目光……啊!这目光只有慈母才会有呀!大家陆陆续续举手了!
您对我们慈母般的关怀和爱护,如春天的阳光,温暖着同学们的心,在我眼中,您是一位最好的老师。
记得一次语文课,(由于您敬业累垮了身体)您正引导我们体会人物思想然后读好课文,一阵咳嗽袭来,您咳得气都喘不过来,顿时脸色苍白了,胆小的女生担心得都哭了,我们几个男生赶忙把您扶在椅子上……您欣慰得说:“我……没……事……”,没多久,您又站在了讲台前……
教师,是天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您,是天底下最好的老师。您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像粉笔,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您像园丁,辛苦了自己,培育了花朵。
我忘不了您,您是我一生热爱的许老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意外
       蜘蛛是益虫
       现代竞争之感慨
       珍惜生命,热爱生命
       西西历险记
       追忆似水流年作文
       复古风与现代社会作文
       曾经拥有作文
       冬天美景
       游慕蠡洞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老师奖我山楂棒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送礼
    王老师的剪纸
    老师,我……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叶老师,对不起
    老师,节日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