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父爱就像一座山,永远的守护着我们,母爱就像一条河,不断的哺育着我们。  
  如果说我们是雏鹰,那么父母就是蔚蓝的天空,任由我们自由地翱翔;如果说我们是小马,那么父母就是广阔的草原,任由我们尽情地奔跑;如果说我们是鱼儿,那么父母就是辽阔的大海,任由我们快乐地遨游。  
  我小时候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孝敬父母,我只知道接受父母的爱,父母为我穿衣服、盖被窝……幼稚的我理直气壮地认为父母为我们“服务”是理所当然的。所以,当我接受父母的爱时从不脸红,更不会说一声“谢谢!”而如今,我已懂得了孝敬父母。母亲对我们唠叨是为什么?是因为她怕我们出事啊!父亲对我们批评是为什么?是因为他希望我们能改正错误,继续拼搏啊!这唠叨与批评中饱含了多少浓浓的亲情!我们可不能为母亲的唠叨而心烦、为父亲的批评而怨恨,如果让父母知道了,他们该是多么伤心!我开始学会了给父母按摩背部,帮他们洗衣服,拖地,洗碗……在接受父母的爱时,我总会说一声“谢谢!”看见父母脸上的欣慰表情,我也十分快乐!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男李炜
       我的好朋友——芳芳
       鼓励的眼神(转载)
       我是一只小蚂蚁
       感谢苍天
       患难见真情
       蛋糕国和面包国
       选择面对
       冬日观雪
       大自然的启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懂得珍惜
    贺文【小雅雅你懂得】
    幸福要懂得放弃
    我懂得妈妈的辛苦
    那一次,我懂得什么叫爱
    那一次,我懂得了真正的亲情
    我获得了成功
    要懂得与陌生人相处
    妈妈。我懂你心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