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冬天的麻醉剂——雪


是什么样的呢?雪是怎么来的呢?在很小的时候,我就已经很喜欢雪了。可是老天常常不做媒,过了好几个冬天都没有下我最喜爱的雪。我是多么的失望、多么的落魄。
今年的冬天又到了,我常常打开窗户。注视着外面,期待、渴望奇迹出现——下雪。哪怕就下一分钟,不,一秒也行。在那天的晚上突然我看见了天气预报,报道到明天会下中雪。这下可把我乐坏了,我一蹦三尺高!瞧作文人网 ,连睡觉了,脸上还带着微笑呢!
第二天到了,我揉了揉朦胧的睡眼。下雪了吗?原来我还没有睁开眼睛。其实我的内心是多么想赶快的看到雪,可是又担心气象预报不准确,没有下雪。我鼓足了勇气。啊?怎么没有下雪,细声一听,“晰呖呖”下着的不是雪而是雨。此时的我犹如从天堂一瞬间掉进了万丈深渊,欢喜一场空。
下课了,我不时地望着天空,看不见一点点雪的踪迹,我不禁低下了头,叹息着……突然,有位同学说下雪了。我的心情一下子跳到了最高潮,同学们像黄蜂一样涌出教室。
只见大雪飘飘悠悠,洒向大地。雪花晶莹透亮,而且形态不一,似白莲,似柳絮,似梨花,轻轻盈盈。突然下雪的速度快了,从灰暗的天空中急速地落向地面,凌空划过无数道孤线,随风旋转、飞舞,犹如从天而降的柳絮,一时间弥漫天空。


此时的天空仿佛天女散花,无穷无尽的雪花从天穹深处飘落,如同窈窕的仙女穿着白色的裙子,用优美的舞姿向所有的生物致敬,然后轻柔地覆盖在房顶上、草尖上、树叶上,瞬间,万物的本来面目被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悄悄地掩盖住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层薄薄的积雪,一眨眼工夫,雪花用自然的力量点缀了万物,将一切变得神秘起来。
这动人的雪花怎么会不打动我的心呢?我不由地伸出手去。雪花是这样的调皮,我想用手去抓它,它却从我手指缝里逃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善卷洞
       忠实的狐狸狡猾的狗
       一次难忘的迟到
       醒悟
       帮老爸戒烟
       致奥运健儿的一封信
       妈妈,你了解我吗?
       二十年后的一天
       给奶奶送去一缕阳光
       假如放我365天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夏天的故事
    冬天好像一位魔术师
    冬天来了(看图作文)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秋天的遐想
    秋天的美丽景色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园
    我爱秋天的枫叶
    春天的第一场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