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圣诞晚会


“日光从指间 流走,雪花随铃声飘落。圣诞的钟声 声声响起,祝福的心如跳动的烛光融化每点 落在你身上的飘雪让祝福温暖这个寒冷的圣诞!”德外的英语老师们身穿红色的连衣裙,手捧摇曳的烛光,为圣诞晚会拉开了序幕。
在这个圣诞晚会上,同学们和老师们都献出了早已准备好的节目:唱歌、跳舞、演奏……
  让同学们大饱眼福的是欣赏到了每天为我们轻轻盖好被子的特别的演员——亲爱的生活老师,为我们表演了《爱我中华》。她们身着五十六个民族的服装,比平时显得更美丽,更温柔。
  中途,有趣的“踩气球”游戏,让同学们和家长一起互动,把这个愉快的夜晚推向了高潮。
  我们六年级表演了英语剧《皇帝的新装》,我当的是皇帝,最威风,真是派头十足:我不仅衣着华丽、手握权杖,还有大臣随时“伺候”,周围尽是一片阿谀奉承的声音。我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随着劈啪 劈啪的响声,校园里一片欢腾,熊熊的篝火燃烧起来。红色的火苗腾腾地往上窜,在火苗的上面升腾着无数颗 小火星,向四周飞溅着,消失在夜空里。主持晚会的我喊道:“同学们,让我们随着这《兔子舞》的音乐跳起来吧!”话音刚落,大家就欢快地跳呀、唱呀、笑呀!


  此时,晚会就成了火的世界,成了欢乐的海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的麻醉剂——雪
       游善卷洞
       忠实的狐狸狡猾的狗
       一次难忘的迟到
       醒悟
       帮老爸戒烟
       致奥运健儿的一封信
       妈妈,你了解我吗?
       二十年后的一天
       给奶奶送去一缕阳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