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雁荡山一游

周末,我在日程表里翻出了周末去旅游的地点——雁荡山。  
  雁荡山被称作“寰中绝胜”、“海上名山”。史称“东南第一山”。我和朋友们背上行李,兴致勃勃地来到了目的地。  
  走进雁荡山,最耀眼的是树。在大大小小的石头旁,翠绿的树总是在阳光的反射下青翠欲滴,大多树聚在一起,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在风的吹拂下,树叶轻轻飘起,好似荡漾的流水。树的“装扮”给了雁荡山勃勃生机,仿佛给雁荡山披上了一件绿色的衣裳。  
  我们沿着山间的小路继续前行,两座大山屹立在我们的面前,两座山紧紧相靠,中间只留了一条羊肠小道,我们侧着身子走了过去,天上只留了一条弯曲的线,这大概就是人们说的“一线天”吧。  
  我们一路前行,好容易到了山顶,层层芦苇挡住了我们的去路,我们用手轻轻拨开,一个平静而又充满生机的景象呈现在我们的面前。  
  我们看见了湖水,秋雁正在轻轻地拨弄湖水,大秋雁正在喂食给小秋雁,我们屏住呼吸,静静地在一旁关注着它们的一举一动。秋雁的形状略像鹅,颈和翼较长,足和尾较短,羽毛淡紫褐色。  
  我们离开了秋雁的栖息地,又发现了一条飞流直下的瀑布,瀑布随意落下,水拍打着瀑布旁的山石,仿佛在为它梳妆,我们对雁荡山的瀑布赞不绝口,又使我想起了一句古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们一边吟诵着古诗,一边又惬意欣赏,不知不觉到了黄昏,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雁荡山,雁荡山的景色真美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丰收了!
       藏在课文里的启示
       自我介绍
       巫师时代历险记(36)
       擦肩
       人与动物
       巫师时代历险记(37)
       苦瓜
       小荷情
       走向远方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奇峰异水雁荡山
    灵山一日游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帽儿山一日游
    舟山一日游
    天柱山一日游
    美丽的雁荡山
    黄山一日游
    如山一般的父爱
    雁荡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