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校长

假如我是校长  
  “起床啦,梅校长,快准备开早上的会议”只听副校长在旁喊道。  
  我睁开朦胧的眼睛,望了望副校长,惊异谈到:“我成校长啦!我是校长?”副校长:“是啊!你不就是我们的嚣张吗?你怎么啦校长?”我看了看我自己,我不在那么瘦瘦的啦,变得有肌肉了,大了许多。“快点!校长快迟到啦”副校长转身喊道,我说:“知道了”我只好先放下自己的疑问,我穿好了衣服,挺合身的,打扮了一番,看了看镜子,有点校长的样子,我便走出房门,去开会了。今天的会议我最喜欢了,就是学校的伙食,便有一人发言:“现在的伙食,孩子们都不乐意,不愿意吃啊!” 话未完,又有人发言了:“是啊!是啊!都那么挑食”大家都一连说到。我想出了个好办法,既然是校长就有校长的样子,我先拍了拍座子说:“安静,安静大家!”我说:“既然孩子们都这么不愿意这么吃,我觉得早饭,稀饭、粥、蛋是必不可少的,再加一点粮食,中午二荤一素,混得其中必要一个好点,肉或下鱼类,晚上需要素菜,二素一荤吧!多补补维生素c吧!”我话未说完,大家 异口同声说:“好好,这样孩子们肯地愿意吃,这个建议好。”大家赞不绝口。  
  这个伙食问题解决了,但我心里还是有一个建议,那就是运动,于是我又说道:“孩子们缺乏运动,都没有强健的身体,晚饭后四点到五点是儿童最佳时期,应该多运动。”我刚说完,这次没想到大家也一致同意了,我没想到这点,我有点欣慰,我心里想:没想到大家都是这么体谅学生,这小学生既有强健的身体,有营养充足。  
  今天的会议结束了,副校长跑到我旁边说:“校长,今天你怎么有一种孩子味,怪怪的。”我笑嘻嘻说:“有吗?我一直都这样啊!哈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雁荡山一游
       秋天,丰收了!
       藏在课文里的启示
       自我介绍
       巫师时代历险记(36)
       擦肩
       人与动物
       巫师时代历险记(37)
       苦瓜
       小荷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