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个季节属于夏


夏天的正午,阳光斜斜地穿过头发,暖洋洋的金色霎时间流过全身。我坐在花坛边,手里捏着个黄澄澄的橘子,小腿一晃一晃地荡着,感觉有点轻飘飘的。偌大的空间里,恐怕只有脚边这只趴在草叶下的蜗牛和我一样,有这份闲心来享受如水的阳光。
阳光在午后变得透明,蜿蜒向它所有可以到达的地方,不远处的公交车站传来繁忙的声响,因为瞌睡而瞌睡着的人们,投下一颤一颤的影子,蛛网在墙角隐隐约约。空气里紧绷着平缓而舒畅的节奏,像是永远停在了这一点,一致于完全不用考虑它的将来会演变出怎么样的方向。
生活在翠绿墨绿草绿中渐变,烈日让空气里膨胀着温暖甚至是炎热的阳光和风信子的碎屑,有谁走来轻轻一挥手,仿佛能带走些微的香气,它让每个年轻的生命都在这里舒展着自己无暇的身体,压住哪片绿草,觉得痒痒起来。我想那也许是绿草在挣扎。
树叶密集的几乎不能透风,风只好低低了头,从树枝桠间穿过,风被分割成了与叶片相同树木的集团,难怪风的名字和影子可以在长空中流传,它们还拉拢了不少伙伴至少大雁和麻雀,以及喜鹊和鲲鹏等等,都是被它们拉拢了的一员。
窗外声音嘈杂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夏夜燥热,钟摆越摇越慢,渐渐停下来,直直地立在那里,摆也不肯摆,似乎它已经在时间的那一刻永远的停滞。地表面涌动着一种热情,那是人类对于夏天最深沉的爱,它仿佛在燃烧。


夏天的思想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不能用手去试探,只能用你的心去了解。
那火热的感觉,让人人流汗,直到让你感到生命的美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绊脚石》有感
       我爱读书
       春临
       远古时期——恐龙世界大历险(六)
       都是逞能惹的祸
       母爱
       公德心和环境保护
       欢乐之旅
       远古时期——恐龙世界大历险(五)
       夏令营记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这个周末真有意思
    初恋,曾经在落英缤纷的季节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呵,我这个人
    哈,我这个人
    哈,我这个人 10.23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