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教我给予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每当读到这句话是,我的眼前总会浮出和老师相依相伴的日子。老师,您用语言播种,用粉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用心培育着我们,呵护着我们,使我们一步步走向各自成功的道路。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捧着一本珍贵的图书来到教室,几乎所有的同学都被这本书吸引了。有一个同学很小心的对我说:“你能把书借给我吗?”而我果断的拒绝了她,还把用力的把她推倒在地,她嚎啕大哭,哭声引起了老师的注意,老师走了过来,问清情况后向我走来。当我准备好被老师批评时,老师却对我说:“我可以给你说个故事吗?”咦?我犯了错误老师为什么要给我讲故事呢?我怀着好奇又害怕的心情点了点头。老师清了清嗓子,对我说:"从前有个人在沙漠中迷失了方向,他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发现了一间小屋。在屋前,他发现了一个吸水器,于是便用力抽水,可滴水全无。他又发现旁边有一个水壶,壶上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你把这壶水灌到吸水器中,然后才能打水,但是,在你走之前一定要把水壶装满。他打开水壶塞,里面果然有一壶水。他心想:该不该把这壶水倒进吸水器里?如果倒进去之后吸水器不出水,岂不白白浪费了水?要是把这壶水喝下去就会保住自己。他试照纸条上说的做,吸水器中涌出了泉水。他痛痛快快地喝了个够。”我的脸顿时红了起来,内疚的向那个女生道歉,并把书借给了她,而她却大度的笑了起来,我转头看看老师,她正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春蚕死去了,但留下了华贵丝绸;蝴蝶死去了,但留下了漂亮的衣裳;画眉飞去了,但留下了美妙的歌声;花朵凋谢了,但留下了缕缕幽香;蜡烛燃尽了,但留下一片光明;雷雨过去了,但留下了七彩霓虹。老师您就像他们一样,为我们付出了全部的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委屈
       一件令我惭愧的事
       快乐是在别人身上获得的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樱花祭
       别开生面的课堂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心的快乐
       那蔚蓝的地方
       欢乐龙港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老师奖我山楂棒
    爸爸教我骑自行车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送礼
    王老师的剪纸
    老师,我……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叶老师,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