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海底世界


七天长假里,我们全家来到了我向往已久的杭州,我早就听说这儿有个闻名遐迩的“海底世界”,于是,我和一家人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海底世界”。
走进大门,我们沿隧道往下走,仿佛正向海底行进。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往前走了一段路,进入了一个用玻璃隔开的水下隧道,有一阵凉丝丝的感觉,仿佛真的置身于神气而美丽的珊瑚,这些珊瑚千姿百态,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一群群五彩缤纷的小鱼儿令人目不暇接。别以为海底世界是和平的环境。其实,这里也有“以大欺小,以强欺弱”的现象。有“海中剑客”之称的旗鱼正在顶着它那长长的“利剑”四处觅食,“海底之王”鲨鱼正张开它那血盆大口向一群小鱼发起攻击,准备饱餐一顿。这里,还有令人心惊胆寒的食人鱼,性格温顺的海参,号称“魔鬼”的蝙蝠鱼……
你别以为鱼只会吃,它也有表演的天赋。此时,表演的地方已是人山人海,被游人们围的水泄不通。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小海狮要表演了。训练员把两个圈子举在离水面一米的地方。一声哨响;小海狮便凌空飞跃,来个“横空出世”,钻过了第二个圈子。这时,观看的游人中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掌声。
最精彩的不单是只有它一个。潜水员游到池中,与鲨鱼和海龟共舞,鲨鱼在潜水员的指导下,变得非常乖巧,据管理员说:“这条鲨鱼有300多斤重。正在这时,潜水员把鲨鱼卷成了一个圆圈,顿时,游人们都欢呼起来。


走出“海里世界”,我还依依不舍,游意未尽呢!今天,我不仅大饱眼福,而且增长了不少海洋生物知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本之功
       “孵鸡蛋”
       小雨
       中国的骄傲
       为了祖国,时刻准备着
       善待今天
       记秋季田径运动会
       爱梅说
       认错
       保护濒危物种,构建和谐家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游南京海底世界
    海南之旅海底潜水
    海底漫步
    长沙海底是界一日游
    游海洋馆
    海底两万里
    海底世界真精彩
    一次参观海底世界
    海底旅行记(看图作文)
    海底捞一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