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鞋和脚的故事


这是一个万里无云的好天气。一双小红皮鞋走在平坦的马路上。无论走在哪儿,人们都啧啧称赞:“瞧,这鞋子多好看呀!”
脚听了,很不服气。回到家里,它气愤地冲着鞋子嚷道:“鞋子,人们都说你漂亮、好看,可是你却每天缠着我,还要我拖着你走来走去。你瞧,你把我累得满头大汉的,全身都臭气熏天,怪不得人们只说你好看,却不想那还不是我给你撑面子。从现在开始,你就别跟我在一起了。”鞋子听完脚说的话,连忙说:“好兄弟,你别这样,我会……”还没等鞋子说完,脚就一下子把鞋子踢了出去,气冲冲地走了。
脚终于离开了鞋子,开始过自己的日子了。一天,脚走在鹅卵石铺成的路上,它自言自语地说:“离开了鞋子真好,原来走在鹅卵石上真舒服啊!既可以透透气,吹吹风,又可以让脚板享受舒适的按摩。”看来,离开鞋子是我正确的选择。
脚悠闲自得地走在路上,观赏着一路上的风光。忽然,天空阴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一会儿工夫,马路上就变得泥泞不堪。“哎呦,是谁把我的‘脸’弄脏了?”脚生气地喊道。就这样,脚在雨里走了半天,不但弄脏了脸,还遭受了风寒得了病。第二天清晨,脚不断地打喷嚏,难受得想哭。心里直觉得后悔不已,一思忖:我离鞋子不到两天,就生病了,看来真是唇寒齿亡,实在离不开鞋呀。


就这样,脚向鞋子道歉后,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海底世界
       书本之功
       “孵鸡蛋”
       小雨
       中国的骄傲
       为了祖国,时刻准备着
       善待今天
       记秋季田径运动会
       爱梅说
       认错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给妈妈洗一次脚的体会
    给妈妈洗脚的感受
    蹩脚的射击手
    大皮鞋和小拖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