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不可能的路程


不可能的路程

 哦!到目的地咯!到目的地咯!我们来到学军地点——上城区少年军校总校了!我格外高兴,但高兴中又带着一丝恐惧。

首先,我们在操场是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开营式,在仪式上,我认识了军校的校长杨校长,还认识了我们的教官——谢教官。

接着,在烈日的照射下,咕咕叫的肚子抗议了,我又进了餐厅,为我的组员盛饭盛菜,因为是第一次自己盛,便紧张得手乱抖。饭菜终于都“归位”到同学的盘子里,我的手也不再抖动了。

最激动人心的就数翻越两座大山去参观武警叔叔的营地了。大概对于像我这样肥嘟嘟的胖子,最恐惧上山了,幸好我是农村出生,这点小事可难不住我,我轻松地上去了,刚开始的时候还好,可是慢慢地我开始喘气了,之后我便上气不接下气,不过,不幸中的万幸是到山顶了!马上就是下山了,大多数人怕高,没有胆子下去,我便在一旁幸灾乐祸,但轮到我,尽管是很快地下去了,但是也躲不过这一丝惧怕。终于来到了武警叔叔的营地,那洁白的毛毯,那整齐的被子,还有那出乎意料的整齐的步伐,让我目瞪口呆,随短短几分钟,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就原路返回。

从今天起,我就是一名小军人了,摆脱了家中的小公子,成了一位朴质的军人。我保证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让老师失望,成为一个优秀学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雨
       父爱如山
       我与小鸡的故事
       感谢
       曾经的年华
       感悟课间
       绿色的精灵
       温暖在你我心中
       希望的苹果
       穿越时光隧道的七色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牙疼不可说
    人不可貌相作文400字
    错字不可有
    一道无所不能的咒语
    逞能的滋味
    黑并不可怕
    记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机不可失——读《最大的麦穗
    感恩之心不可无
    成绩是万能的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