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黑并不可怕

原来我很怕黑,但现在我知道,黑,并不可怕。  
  昨晚,我和哥哥在一块放炮,炮放没了,我们还没有玩儿够。我提议去买几盒,哥哥给了我钱,我说:“我又没说我去买。”哥哥说:"你是不是怕黑啊?不敢去买?”“谁说的?”我虽然怕,但可不能说 ,要不然哥哥肯定笑我,“你去买唉!”“买就买,谁怕谁?''树要树皮,人也要面子嘛!我可不能丢了我的面子。说着,我走出了门,但刚才那股劲一下子抛到九天云外去啦————两旁粗大的树木,树后好像有东西要窜出来,往日和蔼的路灯也那么可怕,我站在门口不愿迈出一步。天上的高星明月仿佛用那双轻蔑的眼睛看着我,又来丝丝讥讽嘲笑的目光,好像在说:“你敢出去吗?''为了捍卫我的面子,我只好硬着头皮往前走,我害怕的东张西望,“嘭”的一声,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吓得直发抖,我慢慢地回头一看,十几个小孩儿放炮呢!我被黑夜吓的神经兮兮,万般无奈之下,我唱着歌来壮胆:“桃花落下,盼不到的花嫁……”一路上我就这样,唱着歌前进,当我快到小卖部时,一阵脚步声钻进我的耳朵,我吓得脸色煞白,两腿发软,哆哆嗦嗦的回头一看, 有个人朝我这边走来。手里隐约拿着东西,不会是来刺杀我的吧!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跑,我飞奔到小卖部,“嘘!逃离啦黑暗恶魔的控制,真好!”买完了炮,我一路狂奔,一秒都不愿在这久留,与人响起啦一阵声音,我来了个急刹车只听有个不明物体喊:“拿鞭炮来!”我早已吓得脸色发青,现在更是雪上加霜,我心想害怕也不是个办法,只能以毒攻毒了,我壮了一下胆,学着包公审犯人的样子,大喊一声:“来者何人?”突然闪出一个人影,我后退了几步,再定睛一看,是哥哥啊!我分给他一些炮,又回去放炮了。  
  黑并不可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black is not terrible
       包粽子
       童 年 趣 事
       落叶飘零:不同的落叶不同的美
       艰难的一段路
       我的小小大发现
       练毛笔字
       绿色在我们心中
       小胖子
       我最喜欢的食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牙疼不可说
    微笑并不代表我坚强
    虽然我爱你,但你并不爱我
    人不可貌相作文400字
    六年级并不害怕
    错字不可有
    成功其实并不难
    其实,我并不认识她......
    记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幸福并不遥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