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真情


真情

     割不断的亲情,软不断的友情,说不清的爱情,一个情字把人们紧紧地连在里一起。无论是伟人还是平民,都无法摆脱情的困扰,走出情的围墙。一个情子使世人显得更加温馨,世界更加精彩。一个情子演绎出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给人留下难以抹掉的印记。
     记得那是我五岁的时候,妈妈带我去逛街,有一条街非常的拥挤,妈妈紧紧地拉住我的手生怕我走丢,但是我呢?像一只活蹦乱跳的猴子。我不停地带着妈妈这窜窜,那跳跳,而妈妈像一只刚出生的乌龟,走路慢的很,一点也跟不上我的节奏,不一会我便与妈妈走丢了。玩累了,我想起了妈妈,但个头矮小的我,在茫茫人海中找人,谈何容易,于是,我随便找了一个地方蹲在那里“哇”的大哭起来,我正哭,后面来了一个叔叔,他拍拍我的肩膀,刚开始我以为是妈妈,抱起那位叔叔说:"妈妈我以后再也不跑了!''当我说到一半的时候,觉得不对劲,闻闻衣服的味道,觉得一点也不想妈妈,抬头一看“啊”原来是一位叔叔。那位叔叔对我笑了笑说:"小妹妹你怎么了?”叔叔关心地问。“我找不到妈妈了!”我抬起挂着泪珠的脸回答叔叔的问题。“没关系叔叔帮你找”于是叔叔带我来到了行人要经过的必经之路,我与叔叔一起等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妈妈出来了,她焦急的朝四周望去,“妈妈”我大叫了一声。妈妈听见了我的喊声,便过来抱住我说:“孩子呀,你吓死妈妈了。”“是谁把你带到这里来的呀”妈妈问。“是叔叔”。当我手指 指向叔叔时可叔叔不在了。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日葵没有眼泪
       唱给青春的歌
       一次六人游
       畅谈2012
       思友
       不平凡的爱
       在那山清水秀的地方
       我喜欢这种感觉
       青春寂寞伴我
       考试失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品秋之百态 抒真情实感
    真情难忘
    真情感动着我
    真情暖人心
    真情时时暖人心
    拥有真情真好
    真情无处不在
    真情时时暖人心
    真情
    让真情永驻人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