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会克隆


假如我会克隆,首先,我要以拯救人类为主题,我要先克隆一个地球。
我们的地球就要消失了,因为地球的磁场的强度在减小,生态环境在恶化,大气层稀薄,所以我要克隆地球。
我发现土地是无法克隆的,所以我看准了火星,火星虽然没有大气层,没有水,没有植物,没有动物,但是我可以将它们克隆过去,但不包括水。我首先到大气层中提取基因,不,说错了,是分子,因为大气层不象人类那样有血缘。我提取了许多分子,因为大气层的成功几率非常小,我回去开始克隆大气层,倒是成功了,但它克隆得太快了。我只好将它压缩,我一共用了10个真空管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一个真空管可压缩20万平方千米的大气层。我又去了火星,把大气层放出,又回来了。随后,我克隆了臭氧层、电离层等不同的层次。
我下一步是克隆植物,你们会说:没有水你克隆了植物也不行呀!我早有准备了,现在,几位助手正在生产海水淡化器,把很多的海水变成淡水,再压缩。我提取了所有有益人类的植物细胞和动物细胞,带上了植物细胞、动物细胞和压缩水去了火星,把植物与动物在火星上克隆了出来,将水放了出来。看到这一切,我很高兴,马上把人类接了过来。
虽然我现在还不会克隆,但如果我会了,我一定要帮助人类,不过,人类一定要好好保护这个地球,毕竟再怎么克隆,再怎么想,也不是原来的这个地球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玲玲学走路
       忧伤的小乌龟
       
       奥运红色
       浴室惊魂
       见鬼
       哪一天最美
       破茧而出
       妈妈我想对您说
       给表哥的一封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妈妈
    假如风有颜色
    假如我是小天使
    我会骑自行车啦!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假如我是发明家
    假如我是孙悟空
    我会照顾爸爸了
    假如我在月球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