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忧伤的小乌龟


话说唐小僧师徒四人为弘扬其先祖遗风,再次西游。
这天,他们也来到了通天河地界,只见黑泼万顷,河面上荡漾着或红或绿或青的不知啥东西。孙小空双眼一睁,大叫:“哇塞!这河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酷毙!害俺老孙差点认不出来。……”话未说完,冷不防起一阵风,“呸!呸!呸!”小空慌乱地捂着嘴连退几步,小戒忙抡起铁耙闪到小空身后:“猴哥,妖怪!”沙小能连忙窜到小僧身旁摆开架势。小空见状,喝道:何妨妖怪,胆敢兴风作浪。可识得俺孙这金箍棒?”良久,未见动静,只有一股腥味缭乱。小空自言自语道:”这妖怪放的屁怎么这么难闻。人都说猴尿够骚,咱看犹未及这个屁的几万分之一。害俺老孙差点英雄失色,一世英明差点不保!看来这厮不能小觑。”
正对峙着,远处传来声音:“圣僧,别慌,我来也!”大家凝神一看,一只乌龟晃头晃脑地游来。小僧高兴地说:“是神龟,它又来驼我们过河了。”小僧忙上前行个礼,念声佛。“圣僧,这儿没有妖怪……”“啥,没妖怪,咋透着邪乎?”小空一下打断乌龟的话,“小圣,别急,听我慢慢道来。”乌龟惨然一笑,“当年驮大圣他们过河的不是我,而是我爷爷,它老人家本想颐养天年,含饴弄孙,可人妒英才,死与非命,我父亲现在瘫痪在床,好多的兄弟姐妹也不同程度地中毒,我们一族正面临着灭门之灾呀!”


“是哪厮如此厉害?”小空怒目一瞪
“小圣啊,你们请看,这通天河以前是浩瀚无边,碧波万顷,我们和鱼虾姐妹们在下面是何等的快活自在!可是,现在呢?人类在上游岸上建了3个化工厂,一直不停地往河里排除废气污油,还乱仍卫生纸、塑料袋之类的,弄得河乌烟瘴气,害我们失掉了亲人,失掉了安居乐业的生活,害我们从此痛苦不堪。你们刚才所闻到的就是河里飘出来的恶臭。“阿弥陀佛”小僧一声长号。
“圣僧,小龟我今天把你们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奥运红色
       浴室惊魂
       见鬼
       哪一天最美
       破茧而出
       妈妈我想对您说
       给表哥的一封信
       福娃齐迎2008
       给哥哥的一封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我家的小鱼
    我歌舞的小天地
    顽强的小草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
    我爱的小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